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排小组赛:河南队金身不破 获得四连胜

2009年10月21日2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泰安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在全运会男排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中,12支队伍中,仅河南队金身不破,获得四连胜。

    目前,四轮比赛中,一场没有输的是河南队、三胜一负的有江苏队、辽宁、山东、解放军。

二胜二负的有浙江、上海、北京队;一胜三负的是四川、河北队;四负的是广东、福建队。

    国家队主攻崔建军四号位的后排进攻非常出色,助河南队3:0胜浙江。在新闻发布会上,浙江队主教练王贺兵无奈地说:“队伍实力不济,输球是情理之中的事。”

    四川男排与东道主山东队是生死战,谁都输不起。四川男排姜坤扣球成功率很高,给对手造成威胁,虽然川队在第二局获胜,可惜全场比赛中,主动失分太多,在关键的第四局中,仅失误就白送了8分给对手,最终川队不敌东道主队。

    上海队3;0轻松舀下福建队。上届全运会亚军江苏队与第五名的辽宁队对阵也很激烈,拥有新老国手的辽宁队在第五局,以15;13险胜江苏队。北京队1;3不敌解放军队。河北队3:1胜广东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