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田径22日前瞻:百米飞人大战 铁饼双姝争冠

2009年10月21日2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田径项目在济南市奥体中心体育场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今天将产生10枚金牌,最引人关注的要数男子百米飞人大战,谁能最终问鼎?而世锦赛亚军王浩将出战男子20公里竞走,马雪君和宋爱民均有实力冲击女子铁饼金牌。>>您最关注哪场比赛?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谁将称雄

  在经过首日的预赛之后,今天男子100米将在进行复赛之后1个多小时展开飞人大战。其中2007年全国冠军赛冠军、2008年中国田径公开赛冠军北京队的张培萌将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他在预赛中跑出了10秒35的成绩,位列所有参赛选手首位。他将面临重庆队的“眼睛飞人”胡凯、江苏选手陆斌和广东选手温永毅的挑战。胡凯是2005年东亚运动会冠军、伊兹密尔大运会冠军、泰国田径公开赛冠军和十运会银牌;陆斌曾在全国田径大奖赛苏州站上夺得100米冠军;温永毅则是2006年全国青年田径锦标赛开赛冠军。这四个人正好是中国队参加去年北京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的成员。

  王浩男子20公里竞走冲金

  在今年柏林世锦赛之前,王浩可能不被人熟知,但他历史性地摘得男子20公里竞走银牌之后,他无疑成为中国男子竞走的领军人,因此他也是本次世锦赛该项目的夺冠热门。实际上,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他就夺得了男子20公里竞走的第4名,而时隔8个月后,他在葡萄牙里奥马约尔进行的2009世界竞走挑战系列赛中以1小时19分27秒本赛季第三好成绩夺得男子20公里竞走金牌。王浩的最大对手是云南选手李建波和他的队友褚亚飞,他们也参加了今年的世锦赛,并分别获得第12和第13名。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王浩能够摘得金牌!
期待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感觉黄潇潇400米很悬!

  女子铁饼双姝争冠

  女子铁饼的冠军极有可能在河北老将宋爱民和东道主选手马雪君之间产生,她们都参加了今年的田径世锦赛,尽管宋爱民今年已经31岁了,但她还是获得了第5的好成绩,而马雪君则获得第11名。不过,相比起来,宋爱民似乎胜算更大,她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历史性地获得第4名,她还曾获得九运会冠军、2002和2003年全锦赛冠军以及2005年亚锦赛冠军和2006年亚运会冠军。此外,同样参加了世锦赛的山东选手徐韶阳也具备冲击奖牌的实力。

  另外七金也将各归其主

  女子100米、女子400米、女子100米栏、男子400米、男子撑杆跳和男子10000米将在今天产生金牌;女子七项全能也将在今天产生冠军得主。此外还将进行男女1500米的预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