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网球混双:徐俊超/孙胜男胜杨一帆/孙甜甜

2009年10月21日2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杜逾舸 周慧敏)解放军队选手孙胜男和徐俊超21日在济南全运会网球混合双打第二轮比赛中战胜河南队孙甜甜和杨一帆组合。

    这场比赛十分胶着,持续了2个多小时,比分为2:6,6:4,6:4。

今年22岁的孙胜男赛后对记者说,刚上场时有些乱,出现了几次失误,但是在第二盘她和队友就调整了打法,然后打得比较顺。她还说:“孙甜甜是双打好手,各项技术都比较全面。”孙胜男说,以前跟孙甜甜搭档过,对她比较了解。

    网坛“金花”孙甜甜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跟搭档配合得挺好的。”“今天比赛打得挺好,但结果就是这样。”她说,打全运会和奥运会的感觉差不多,打这样的比赛不仅代表个人,压力会大些。这场比赛结束了,一切照常,原来怎么样安排生活现在还是一样。

    今年8月,孙胜男在2009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安徽潜山站单打决赛中夺冠,这也是她在本年度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中国国内8站赛事中第三次夺冠。

    孙甜甜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与李婷合作获得女双冠军,李婷已于2007年正式退役。2008年,她与彭帅从赛季初开始配对,并获得了班加罗尔赛女双冠军,是继郑洁/晏紫之后的中国二号女双。但在北京奥运会上,两人不幸以两个6:7首轮出局。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