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坛“中国金花”五彩绽放 孙甜甜:做好眼前事

2009年10月21日2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粉色川妹子郑洁:人靓球更靓

  今天一袭粉衣亮相的郑洁十分抢眼。首盘比赛一开始,郑洁就表现非常不错的状态,在连下四分拿下发球局后,她又在手握两个破发点的情况下轻松破发,三比一领先。第五局,两人多次打出平分,最终郑洁凭借着把握关建球的能力,再次破发。郑洁在第六局保发成功,在第七局中郑洁拿到三个破发点轻松破发,从而以六比一赢下首盘。

  郑洁在第二盘延续了首盘的强势表现,一上来便破了对方的发球局。第三局,孙旭柳在握有破发点的情况下并没有把握住机会,郑洁顺利保发,取得三比0领先。此后,郑洁在第四局中连下四分破发成功;第六局郑洁再次破发,六比0赢下第二盘。最终,她代表四川队以二比0淘汰对手晋级下轮。

  在接受记者采访中郑洁表示,尽管本轮比赛成绩不错,但自己是第一次与孙旭柳交锋,所以并没感觉轻松。单打意味着输了就将退出比赛,所以整场下来也很紧张。


  
嫩黄晏紫:“送蛋”给对手

  今天,一身亲和力十足嫩黄装的晏紫,在对决上海选手张楠楠时豪不客气,上演了一出“送蛋”好戏,先后以六比四、六比0战胜对手。最终,以二比零的成绩与彭帅、郑洁在内的十四位种子选手晋级十六强。

  下一轮,晏紫的对手将是江苏的十号种子梁辰,两人曾在去年中国网球大奖赛相遇,当时后者爆冷胜出。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