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个箱子闹出笑话 媒体狂奔500米误以为是刘翔

2009年10月21日2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毅
[记者追逐放行李箱的车子]
记者追逐放行李箱的车子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申毅 10月21日济南报道)北京时间21日晚,在航班一再延误的情况下,飞人刘翔终于于当晚22点10分抵达济南。对于守候了长达数个小时的媒体来说,这一次依然没有见到刘翔的真人,因为刘翔在飞机落地后,被上海团部的专车从停机坪上直接接走,留给全国媒体的连个背影都没有。倒是刘翔的一个行李箱出现在其他工作人员手里时,被现场的摄影记者一通狂拍,结果发现竟是出闹剧。

  这次来济南,刘翔依然和记者躲猫猫。对于习惯了将刘翔“特事特办”的媒体来说,这次也早已经经验丰富,为了防止刘翔从贵宾通道离开,媒体大军兵分两路开始守候。只是在航班抵达时间一再延误的情况下,媒体对本次守候刘翔的信心也开始动摇起来。考虑到上次全运会出现的混乱场面,媒体已经做好了刘翔拒绝接受采访的心理准备,但是这一次令媒体没有想到的是,最终见到的并不是刘翔真人,而只是刘翔的一个箱子,这可谓是本次全运会开赛以来闹出的最大笑话。

  刘翔乘坐的FM9247航班在晚上22点10分抵达济南遥墙机场,可是到了晚上22点30分还不见刘翔出来。这对于守候了一下午的记者们来说,感觉有些不太对劲。就在这个时侯,有记者发现了上海代表团方面的工作人员,“刘翔的箱子!”“刘翔”两个字,让在场所有的记者瞬间狂奔起来,引得机场的旅客纷纷以为出了什么大事。而500米外,的确有一辆别克的商务车停在那里,大家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去就是一通狂拍。但是刘翔在哪儿呢?左右环顾,也不见刘翔的身影。别克商务车内并没有刘翔,而只有刘翔的一个行李箱。“还以为是刘翔呢,原来只是个箱子啊!”有记者感慨。

  就这样,刘翔第一次来济南参赛并没有现身,而只是献出了他的一个箱子。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刘翔演了一出声东击西!
记者同志们真有精神呀
他们追的不是箱子,是寂寞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