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祚发布会真情流露 9年付出很多优势已被打破

2009年10月21日2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搜狐体育讯 这一天,迟早会到来。但这一天的到来还是让人感觉到了些许酸楚。陈祚坐在亚军的位置,说起这一路的艰辛,面带微笑的他说到一半却无法继续……

  北京时间10月21日,正在山东省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继续游泳比赛的争夺,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来自广西队的老将黄绍华以48秒86的成绩摘得冠军,北京队陈祚以48秒97位列亚军,广东队的史润强以49秒06的成绩摘得铜牌。

  作为九运会、十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27岁的陈祚此番已经参加了四届全运会。他也是长期以来的中国男子短距离子自由泳的领军人物。在吴鹏、张琳还未成长起来的时候,是陈祚一直带领着中国男子游泳在逆境中前进。

  赛后发表得奖感言的时候,陈祚的回答倒比较平静:“获得亚军肯定有遗憾。毕竟从01年开始,这九年以来我一直都有相对的优势。但是大赛的时候,大家水平都还在上升,这些都是在意料之中。”

  但当有记者提到陈祚状态和坚持的时间成反比时,陈祚动情地说:“这么多年,让我走到了今天,我还是有坚定的信念。从1996年我进入国家队,我也送走了一批又一批选手。看着蒋丞稷、乐靖宜、曾启亮,我慢慢地从小队员成为了最老的队员,我付出了很多。”陈祚说道,“随着年纪的上升,我的体力也受到了很多影响……”

  说到这里,陈祚停顿了一会。随后,摇摇头,“也没什么说的了。”(铁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