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8强战前瞻:山东晋级无忧 沪辽胜负难料

2009年10月22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2009年第11届全运会男足乙组(U16)1/4决赛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和淄博市体育中心进行。在4场八强赛中,最受人瞩目的比赛当属两大夺冠热门上海队和辽宁队的提前火拼。

东道主山东队和实力强大的浙江队,将分别对阵实力相对较弱的四川队和陕西队。凭借运气“抽”进8强的广东队,将迎来B组头名江苏队。

  山东VS四川

  小组赛中,东道主山东队体现了强大的进攻能力,两场比赛共打入7球,其中锋线搭档吴兴涵和陈灏的个人能力、门前感觉都超出同龄人一筹。除此之外,山东队的防守能力也相当不俗。小组赛末战陕西队的最后一分钟,才被对手攻入一球,这也是山东队小组赛唯一丢球。而四川队则在小组中表现得比较沉稳,在揭幕战中1-0击败北京队,并间接护送对手出局。不过四川队的防守能力一般,这个弱点在预赛和决赛小组赛中早已暴露出来。如不出意外,东道主将顺利进入半决赛。

  上海VS辽宁

  由于上海队和辽宁队均未能获得小组头名,所以沪辽两强在8强赛中提前相遇。小组赛中,上海队表现得有些虎头蛇尾,在3-1战胜吉林队后,连续战平了河南队和浙江队。尤其是末战实力不俗的浙江队,泰山学院现场的球迷高呼“假球”,这令主教练范志毅和小队员们心里很不是滋味,毕竟在小组已经出线的情况下,保存实力无可厚非。辽宁队小组赛的情况与上海队比较类似,不过与年轻的“范大将军”相比,辽宁队的主帅则是“冲甲专家”高惠辰,此外国少小将南云齐和刘映辰等人也颇具实力。沪辽两大夺冠热门提前相遇,胜负难料。

  浙江VS陕西

  本届全运会男足乙组的众多参赛队中,浙江队给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预赛当中,浙江队4战全胜进14球仅丢1球。如果说浙江队的预赛占了主场便宜,那么决赛阶段小组赛中,浙江队3战2胜1平,进6球一球未失,就不令人意外了。这支浙江队没有明显的弱点,已成为本届全运会的夺冠热门之一。陕西队从预赛至今,表现得一直都很稳定,小组赛提前出线的情况下,1-3输给东道主山东队并不意外。对于双方来说,体能不是关键问题,临场发挥才是最主要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浙江队的胜面稍大。

  广东VS江苏

  小组赛中,广东队一场未赢,仅在与陕西队的比赛中打入两场。若不是天津队赛前退赛,让广东队捡了便宜,华南虎想要闯过小组赛都非常艰难。抽签中广东队继续良好的运气,但好运气总归有到尽头的时候,与江苏队一役就是一场遭遇战。江苏队尽管取得B组头名,但比赛打得异常惊险。在三个小组头名中,江苏队的实力也是最弱的一支,不过广东队则是一个不错的对手。在其他客观条件影响的情况下,江苏队更有希望晋级4强。(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