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田径21日综述:张文秀无悬念夺金 赛场险酿口角

2009年10月22日0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田径比赛拉开战幕,在首日共产生了六块金牌。其中男子3000米障碍赛还出现了争议的一幕,获得亚军的江苏选手林向前质疑冠军山东选手孙文利利用主场优势,比赛中使用小动作胜之不武,新闻发布会一度非常混乱。

  男子10000米:河南田梦旭逆转夺金

  在男子10000米决赛的最后100米,河南选手田梦旭利用弯道突然加速,超越领先的董国建和杨定宏,最终他以28分15秒00率先冲线夺得金牌,这也是本届全运会产生的首枚田径场地赛的首枚金牌。云南的董国建和解放军的杨定宏分获银牌和铜牌。

  男子链球:“神笔”马良夺冠

  在男子链球决赛中,赛前就被看好的黑龙江选手马良以71米01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本届全运会田径场地赛的第二枚金牌。陕西队齐大凯掷出70米77获得亚军,山东队赵义海掷出70米66位列第三。

  女子链球:名将张文秀无悬念夺冠

  女子第一块全运金牌产生在女子链球项目,北京奥运会铜牌、07年大阪世锦赛铜牌和今年柏林世锦赛第五名获得者的张文秀,作为本届比赛的最大热门,最终以74米25的成绩夺得金牌。辽宁选手郝帅以67米63的成绩夺得银牌,获得铜牌的是陕西选手王峥。

  女子铅球:世锦赛季军PK 巩立姣力压李梅菊折桂

  在女子铅球决赛中,两位世锦赛铜牌得主争夺金牌,刚刚在柏林世锦赛摘铜的巩立姣与队友前世锦赛季军李梅菊在这个项目上实力超群。最终巩立姣以20米35的成绩夺得冠军,河北的李梅菊在最后一投中以19米38跃居第二,多次出征奥运会和世锦赛辽宁的李玲以18米97最终只能屈居第三。

  男子3000米障碍赛:东道主选手夺冠遭质疑

  山东队的孙文利以8分25秒11夺冠,浙江选手林向前落后2.03秒获得亚军。本来这是场并不受太多关注的比赛,但是赛后却爆出新闻,发布会上获得亚军的林向前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认为山东队有选手利用不正当的手段干扰其比赛,最终获得金牌胜之不武,发布会也在混乱中不欢而散。

  女子5000米:奥运冠军缺阵薛飞夺冠

  因为夺冠热门奥运冠军邢慧娜赛前因伤退赛,使得这个项目冠军归属充满悬念。最终江苏选手薛飞夺得冠军,成绩是15分11秒72,辽宁选手张新以15分13秒30夺得亚军,江苏选手朱莹莹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