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式解说震济南 韩乔生:刘子歌,你是中国骄傲

2009年10月22日0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远方2009
刘子歌夺冠,惊人成绩破世界纪录
刘子歌夺冠,惊人成绩破世界纪录(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第十一届全运会游泳比赛在济南爆出好消息,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上海名将刘子歌以惊人的2分1秒81的成绩获得冠军,同时,这一成绩也超过世界纪录近2秒。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在解说时更是振臂高呼,大声赞扬刘子歌:你是中国骄傲。

  晚间的决赛,焦刘洋被排在了第四泳道,刘子歌排在第五泳道。第三道是解放军队运动员巩杰。

  前50米,刘子歌已经将她今天的惊人状态展现出来,一马当先,转身后的50米刘子歌优势更加明显,韩乔生也忍不住赞扬刘子歌出色的状态:“第一次转身之后,我们看到,就已经形成这种局面(刘子歌领先),接下来还有两次转身,这样运动员的转身技巧如何就很关键,而刘子歌从她自己来讲她的转身技术非常好,而且属于临战发挥型。她的教练金炜也一直讲说刘子歌来到这里以后并没有太多的强调客观原因,今天刘子歌的第一个百米游出了58秒08,这成绩相当出色。刘子歌已经领先焦刘洋一个多身位,今天刘子歌的状态非常出色。”

  刘子歌已经势不可挡,焦刘洋虽然在后边苦苦追赶,但是在前100米就被落下了1秒多,这也是在罗马世锦赛上都不曾有过的。

  在冲刺阶段,韩乔生的高亢声音响了起来:“现在她距离终点还有6米,全力冲刺,冲!新的世界纪录,2分01秒81!2分01秒81,新的世界纪录!2分01秒81,刘子歌这位上海姑娘真的不负众望。很多观众甚至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这就是刘子歌,这就是中国引以为豪的中国骄傲!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刘子歌,你就是中国骄傲!
韩乔生改走激情路线,有点不适应啊
韩乔越来越逗了,有点意思

  这个项目世界纪录是2分3秒41,是澳大利亚名将斯奇佩尔在今年的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创在的,当时在决赛中斯奇佩尔击败了刘子歌获得冠军,刘子歌获得银牌。

  在8月的罗马世锦赛之后短短的几个月后,刘子歌又将世界纪录写在自己的名下,这枚金牌意义的确重大,“刘子歌这位上海运动员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这也是上海队在本届全运会游泳项目的比赛里面所获得的第四枚金牌。而且刘子歌这枚金牌应该说是意义非常重大,2分01秒81,这个成绩是整个中国游泳队的骄傲,是整个中国游泳界的骄傲。在刘子歌取得这个成绩的同时我们看到,所有中国游泳队的运动员和教练员都站起来了,为刘子歌鼓掌!”韩乔生高亢的声音让人们仿佛回到了罗马,8月的罗马他的喊声曾伴随着中国游泳4枚金牌的诞生。

  在本届全运会行,刘子歌在之前的副项100米蝶泳中表现也很惊艳,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而且成绩距离世界纪录只有0.01秒之差。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