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德罗巴替身破僵局 切尔西半场1-0领先马竞

2009年10月22日0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点45分,2009/10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切尔西主场对阵马德里竞技。上半场比赛切尔西凭借卡卢第41分钟的进球,暂时1比0领先马德里竞技。

  切尔西和马德里竞技历史上没有欧战交手记录。切尔西在欧战中共与西班牙球队交手28场,12胜8平8负进39球失35球;马竞在欧战中共与英格兰球队交手15场,5胜7平3负进20球失17球。此前切尔西两场欧冠都是1比0小胜,积6分排名小组第一;马竞则两场比赛1平1负,积1分小组垫底。切尔西近三次主场面对西班牙球队全部战平;近17场欧冠只有一场失利;近19场欧冠主场保持不败。马竞此前做客英格兰时取得过一场比赛的胜利,1997/98赛季,马竞在联盟杯中客场2比0战胜莱切斯特城。上轮欧冠客场输给波尔图是马竞最近两个赛季欧冠正赛中仅有的失利,其余7场比赛马竞3胜4平。

  上半场比赛。第1分钟,弗兰大禁区外远射偏出。第3分钟,兰帕德大范围转移到右路,禁区内的卡卢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9分钟,弗兰禁区内凌空斜射被切赫稳稳扑出。第10分钟,阿奎罗接队友直塞由左肋杀入禁区后起脚劲射击中边网。第12分钟,切尔西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阿森霍出击托了一下,没能阻止兰帕德直接将球吊入球门,但裁判示意卡卢冲撞门将,进球被取消。第17分钟,埃辛直塞,德科背身斜塞,巴拉克形成单刀选择横敲,卡卢面对门将直接推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19分钟,弗兰接队友传球劲射被切赫挡出。一分钟后,劳尔-加西亚的射门直接偏出底线。第28分钟,乌伊法鲁西射门被挡出。第32分钟,桑塔纳右路将球大力横传门前,切赫稳稳将球扑住。第36分钟,切尔西前场抢断,卡卢大禁区线上劲射近角被门将挡出底线。随后的角球,特里头球攻门偏出,卡卢禁区内截获皮球却越位在先。第41分钟,切尔西左路进攻,阿什利-科尔低传门前,卡卢抢点将球推入球门上方,1比0,切尔西取得领先。第43分钟,桑塔纳大禁区前沿接队友左路横传直接抽射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切尔西1比0领先结束半场。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4-4-2):1-切赫/35-贝莱蒂、2-伊万诺维奇、26-特里、3-阿什利-科尔/5-埃辛、13-巴拉克、8-兰帕德、20-德科/21-卡卢、39-阿内尔卡

  马竞(4-4-2):1-阿森霍/17-乌伊法鲁西、21-佩雷亚、18-多明戈斯、3-安东尼奥-洛佩斯/23-桑塔纳、8-劳尔-加西亚、12-阿松桑、20-西芒/7-福兰、10-阿奎罗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