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拜仁半场1-2落后波尔多 穆勒染红提前下场

2009年10月22日0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点45分,2009/10赛季欧冠展开第三轮的最后7场比赛角逐,在其中一场A组备受瞩目的比赛中,领头羊拜仁做客法国挑战小组第二波尔多。上半场,拜仁依靠奇亚尼的乌龙球1-0首开纪录。然而此后风云突变,奇亚尼和普拉努斯各入一球,2-1反超比分。拜仁还付出了小将穆勒染红下场的代价。

  本场比赛,范加尔改以442阵型出战。托尼和克洛泽搭档锋线,中场方面,范博梅尔坐镇后腰,季莫什丘克和施魏因斯泰格分居两侧,前腰则是穆勒。后防线上,拉姆回归左路,大阿尔藤托普改打右后卫、范比滕和巴德斯图贝尔继续搭档中卫,门将依旧是布特。波尔多则以4231阵型应战,古尔库夫、迪亚拉悉数登场。

  开场之后,波尔多试图给拜仁施压,第3分钟,费尔南多20码外的一脚远射就颇具威胁。然而首开纪录的却是拜仁。第6分钟,小将巴德斯图贝尔主罚角球,皮球吊入禁区,奇亚尼在范比滕的逼抢下犯下大错,他将球挡入本队球门,拜仁依靠这粒乌龙球幸运的1-0领先对手。

  第9分钟,查马克长途奔袭突入禁区后射门打在边网上。12分钟,穆勒侵犯对手,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17分钟,巴德斯图贝尔又吃到一张黄牌,随后文德尔的直接任意球射门被布特单臂扑出。27分钟,范比滕禁区前沿犯规送给对手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但特雷莫利纳斯的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底线。

  29分钟,波尔多扳平比分,开出角球,奇亚尼禁区内混战脚后跟将皮球磕入拜仁大门,帮助波尔多1-1追平比分。很快拜仁再遭重创。30分钟,穆勒身后铲人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主裁判红牌罚下。32分钟,普拉努斯右路传中,文德尔禁区内头球攻门顶高。

  39分钟,布特将古尔库夫25码外的远射扑出底线。41分钟,波尔多获得右侧任意球机会,文德尔主罚的皮球造成拜仁禁区内一片混乱,忙中出错的大阿尔藤托普在波尔多后卫普拉努斯逼抢下不慎将球打入本队大门,不过官方还是将此球还是记在了普拉努斯名下,波尔多主场2-1领先拜仁。

  丢球后的拜仁发起反击,42分钟,巴德斯图贝尔的角球被解围,44分钟,施魏因施泰格的任意球攻门又被门将得到。1分钟后,布特也扑住了查马克的一次头球攻门。最终,两队都未能再在上半场取得进球,拜仁只能带着1-2的落后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波尔多出场阵容(4-2-3-1):1-卡拉索/21-查尔默、27-普拉努斯、2-奇亚尼、28-特雷莫利纳斯/4-迪亚拉、5-费尔南多/8-古尔库夫、17-文德尔、18-普拉西尔/29-查马克

  拜仁出场阵容(4-3-1-2):22-布特/21-拉姆、28-巴德斯图贝尔、5-范比滕、8-大阿尔滕托普/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44-季莫什丘克/25-穆勒/9-托尼、18-克洛泽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