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第三轮首日冷风劲吹 巴萨利物浦国米都不胜

2009年10月22日0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巴萨输了,利物浦输了,国际米兰差点连1分都捞不到,阿森纳也仅仅是全身而退。北京时间昨晨,欧冠赛场上冷风劲吹,尤其是对同处于F组的巴萨和国米而言,1负1平的结果让他们已经嗅到了“死亡之组”的味道。

  奇怪,梅西呢?

  巴萨1:2喀山鲁宾

  奇怪,梅西呢?

  昨晨,没有人能够预料到,面对来自俄罗斯的“弱旅”喀山鲁宾,主场作战的巴萨在本赛季欧冠的首场败绩来得如此之快。

在诺坎普,这个以往让对手不寒而栗的主场,巴萨的球员甚至还没有来得及“热身”,失球就突然降临。开场之后仅仅72秒,后卫马克斯停球出现失误,梁赞采夫在右侧距门30米处果断拔脚怒射,以一记石破天惊的远射轰开了巴萨的大门。

  事实上,巴萨最厉害的就是逆转,在主场丢一个球对巴萨而言真不是什么事情。伊布首先站了出来,下半场开始仅仅2分钟,伊布在门前8米处右脚扫射入远角,打进了自己加盟巴萨以来的首个欧冠进球,为巴萨扳平了比分。不过第73分钟,格克德尼茨抽射远角得分,喀山鲁宾再度反超。此后,伊布还有一次击中横梁的记录。“该死的横梁扼杀了伊布,扼杀了巴萨!”加泰罗尼亚媒体如此形容巴萨的厄运。

  媒体在感慨伊布运气不好的同时,也把矛头指向了梅西。加泰罗尼亚媒体抱怨说,每次梅西代表阿根廷国家队踢球,都像是被剥了一层皮,而这次的问题尤其严重,回到俱乐部他也未能像以往那样立即找回状态。确实如媒体所说,全场比赛,这位阿根廷天才在右翼难有作为,直到第38分钟才找到第一次射门的机会。

  

  巴萨输了,国际米兰在主场也没有能获得胜利,在被基辅迪纳摩2:2逼平之后,国米也创下了连续8场欧冠不胜的纪录,而且目前仅积3分跌至小组末席。如此的结果也让主帅穆里尼奥赛后坦言,这才是真正的“死亡之组”。

  如果不是萨穆埃尔头球破门顽强将比分扳平,国米极有可能在三场小组赛后面临更加被动的局面。在3轮小组赛结束之后,巴萨与基辅迪纳摩、喀山鲁宾同积4分,而一场未胜的国米则以3分名列倒数第一。接下来,此前公认的出线大热门巴萨和国际米兰还必须得前往冰天雪地的客场,究竟鹿死谁手,还尚未知晓。

  “在足球场上,从天堂到地狱的距离是非常短的。”穆里尼奥在一天前说过的话,很快就得到了应验。综观全场比赛,国米创造的机会屈指可数。“这还不是地狱,我们仍然在路上,但显然,小组目前的局面对于我们已经非常危险了。”小组赛还剩3场,穆里尼奥依然嘴硬,他认为现在要想出线,至少需要再拿到6分,在基辅的客场比赛将决定国米的命运。“如果打平,是不够的,如果输球,那么意味着我们将小组出局。”

  郁闷,被绝杀!

  利物浦1:2里昂

  阿尔克马尔1:1阿森纳

  郁闷,被绝杀!

  巴萨和国米感受寒意之外,英超两大豪门利物浦和阿森纳昨晨也遭遇重创,值得一提的是,他们都是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攻破了城门。

  前两轮的比赛,利物浦取得一胜一负的成绩,而里昂则两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为了能够获得出线权的主动,利物浦本场必须全力以赴争取获得胜利。尽管贝纳永率先为利物浦破门,但领先后的利物浦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主动退缩拱手将中场控制权交给对手,这样的结果就是,下半场被扳平,在伤停补时的第一分钟又被逆转。

  同样来自英超的阿森纳昨晨也是最后时刻丢球,痛失胜局。客场面对阿尔克马尔,第36分钟阿森纳打破僵局,法布雷加斯轻松打入空门。但阿森纳煮熟的鸭子在补时阶段飞了,第93分钟,门德斯·达席尔瓦抽射得分帮助阿尔克马尔抢到了1分。扳平了比分。好在这场平局没有破坏任何局面,阿森纳3战2胜1平积7分依然排在小组首位。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