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将士今天田径冲金 三个项目均有选手晋级

2009年10月22日0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山东济南10月21日电 (特派记者 许蓓) “短跑是广东队的强项,也希望我们本地的媒体和体育迷多多支持这个项目的广东运动员。”广东田径队教练黄淡伟早在第11届全运会田径比赛“开战”前,就已经特意发来短信提醒本报记者关注广东短跑运动员。

  在今天进行的男子400米、女子400米和男子100米3个项目的预赛中,广东运动员集体发挥出色,在男子400米项目中,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刘孝生以46.73秒位列预赛第一名,另有王优信、崔濠镜共3人获得晋级决赛资格;在女子400米比赛中,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女子4×400接力比赛的陈静文、汤晓茵和陈燕梅3人顺利晋级决赛;也有3名广东运动员获得男子100米复赛资格,包括北京奥运会男子4×100接力队队员温永毅、梁嘉鸿,以及在今年的多项全国赛中表现突出的苏炳添。

  “今年主要的目标是比好全运会、即将在广州举行的亚锦赛和年底的东亚运动会。每一场比赛我都会尽全力去拼。”刘孝生说,“争取在细节上做到最细最好。”男子400米跑的全国纪录目前仍由广东运动员徐自宙保持(45.25秒),刘孝生作为近几年广东队重点培养的运动员,其最好成绩离这项纪录并不远。男子400米决赛将在明晚6时55分进行,这也是广东队在全运会田径赛场上较有把握的冲金点之一。

  明晚6时45分举行的女子400米决赛,广东运动员将面临相对激烈的竞争,代表东道主山东队出战的国内名将黄潇潇也已经顺利通过预赛。男子100米将在明晚6时20分进行复赛,8时决赛,在这个项目上,北京队的张培萌、邢衍安和代表重庆队参赛的“眼镜侠”胡凯都将是广东队队员的强大对手。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