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伤退流行两名将跟风 邢慧娜伤情比刘翔还重

2009年10月22日0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全运会开幕不到一周,多位名将因伤退赛。继佟文和唐功红后,李娜与邢慧娜昨天也重蹈覆辙。

  >>邢慧娜

  伤情比刘翔还重

  昨天是田径比赛第一天,但山东代表团就证实雅典奥运冠军邢慧娜因伤退赛。

邢慧娜是雅典奥运会女子10000米金牌得主,上届全运会还获得女子10000米和5000米两枚金牌,但此后因伤很少露面。

  山东田径管理中心主任武勇说:“邢慧娜的伤主要是肌肉关节劳损,伤情比刘翔还严重,她参加的是中长跑项目,对关节要求更高。邢慧娜这几年一直受伤病困扰,去年特意赴美治疗,但效果都不好,几次复出都不行。”为此,山东代表团几经权衡后,决定让邢慧娜放弃,“我们从爱护运动员角度出发,最终做出这个决定。邢慧娜能否延续运动员生涯,还要视恢复情况而定”。

  >>李娜

  带伤首盘即告负

  征战世界职业网坛的金花们昨天开始亮相赛场,但作为头号的李娜只打了一盘就因右膝韧带扭伤退赛。李娜首战对阵小将陈燕翀,但意外不断。比赛原本安排在中央球场,但因前面比赛耗时太长,临时转移到2号场地。李娜在比赛中面露难受表情,首盘就0比6告负。

  随后,她向裁判提出退赛。李娜的丈夫兼教练姜山称问题出在膝盖,“本来就是想试试,之前练习时还可以,结果上来一打发现还是不行,所以就退了,就这么简单”。湖北网球中心主任李理仁介绍,李娜的膝伤比奥运会时更严重,旧伤积水,肿胀难消。

  彭帅、郑洁和晏紫昨天都顺利闯关。对于李娜退赛,昨天以2比0获胜的郑洁有些意外,“每个运动员都有老伤,影响也很大。我也经历过,感同身受,希望她尽快恢复”。 本报济南专电

  记者毛烜磊 潘天舒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