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豪门葬礼国米倒数第一 巴萨利物浦主场落败

2009年10月22日0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打响,在首先亮相的4个组中,传统豪门非平即负,就连巴萨也在诺坎普吃到本赛季各项赛事中的第一场败仗。赛程密集的时候,豪门集体低迷并不奇怪,但让人仍然意想不到的是,国际米兰在被基辅迪纳摩2∶2逼平以后,居然掉到了小组最后一名。

  国米、阿森纳均获平局

  国米在埃托奥首发的情况下,竟然两度落后于乌克兰的基辅迪纳摩,所幸斯坦科维奇和萨穆埃尔两度挺身而出,才力保国米在主场勉强和对手2∶2战平。穆里尼奥的球队在整整1年时间内,竟然没有获得过一场欧冠胜利,国米也仅积3分,排名F组倒数第一。

  相比之下,H组阿森纳客场1∶1战平艾尔克马亚还算勉强可以接受。第36分钟范佩西助攻法布雷加斯先拔头筹。不过枪手几乎到手的3分在第93分钟被主队的门德斯一脚踢飞。不过这场平局对阿森纳的出线前景产生不了太大威胁,目前球队积7分暂列小组第一。

  巴萨、利物浦主场落败

  谁能想到,F组的卫冕冠军巴塞罗那竟然在主场1∶2不敌俄超冠军喀山鲁宾?俄罗斯人开场不到2分钟就由于梁赞采夫抽射攻破巴萨大门。虽然下半场伊布一度将比分追平,但第73分钟客队的格克德尼茨再次打出一记精彩抽射破门。这是巴萨近10场欧冠以来的第一场失利。

  比巴萨更郁闷的是E组的利物浦。上周英超联赛惨遭气球添乱而落败,昨天竟然又在上半场贝纳永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主场被里昂1∶2逆转。队长杰拉德还在上半场受伤提前离场,再次为球队前景蒙上阴影。目前红军积3分,仅列小组倒数第二。

  东欧黑马造就“死亡之组”

  在这个“冷门之夜”后,人们惊奇地发现,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真正的“死亡之组”,竟是拥有巴萨、喀山鲁宾、基辅迪纳摩和国米的F组。第一循环结束后,前三支球队同积4分,国米仅积3分,但理论上来说小组第一和倒数第一都有出局可能。

  “死亡之组”的出现通常是因为几支球队实力接近,但这个“死亡之组”却是因为喀山鲁宾和基辅这两支前苏联球队表现超常。国米连续两轮都只从这两支球队身上收获平局,巴萨昨天更是输给了喀山鲁宾。目前从积分上来看,国米虽然还没到绝境,但赛程对他们来说没有丝毫优势。剩下3场比赛,国米只有一个主场,却有两个客场:一个在巴萨的诺坎普,另一个则在寒冷的基辅。两个东欧球队实力虽不占优,但都还有主场之利,而且都打完了最难打的诺坎普之战。

  实际上,现在比国米更头疼的豪门是E组的利物浦。目前里昂三战全胜排名E组第1,佛罗伦萨积6分排名第2,利物浦1胜2负排名第3,德布雷岑积0分小组垫底。里昂出线前景非常看好,佛罗伦萨也不错,而利物浦已经陷入绝境,即便是后3轮全胜也不能绝对保证出线——这又何尝不是一个“死亡之组”?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