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球队一晚收获三红牌 拜仁欧冠出线前景堪忧

2009年10月22日0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本轮欧冠注定将成为德甲球队的噩梦,继昨天斯图加特在主场1-3不敌塞维利亚之后,今天拜仁又在客场1-2不敌波尔多,遭遇滑铁卢。另外沃尔夫斯堡也在一场关键的比赛中主场被贝西克塔斯0-0逼平,并且拜仁的穆勒、范比滕和沃尔夫斯堡的格拉菲特还都在今晚吃到红牌,种种不利因素都让他们的出线前景令人担忧。

  原本拜仁的出线前景十分乐观,前两轮一胜一平的他们高居榜首,然而不想本轮风云突变,在客场1-2落败之后,拜仁被身后的波尔多和尤文相继超越,跌落至积分榜第三位,赛前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豪言两场对波尔多的比赛至少要拿4分的表态也成为了一大笑话。眼下拜仁面临的是无法出线的危险,在接下来三场比赛中,他们不仅要确保在主场全力拿下波尔多和海法马卡比,还要在客场顶住尤文的压力,稍有不慎,拜仁便会落得无缘出线再次沦落至联盟杯的尴尬命运。

  今晚拜仁的表现堪称噩梦,帮助球队3-0大胜海法马卡比的两位功臣穆勒和范比滕,却在今晚双双染红下场,导致球队陷入被动,转眼功臣变罪人。下轮回到主场面对波尔多,拜仁不得不面对缺少目前队中状态最好的这两名球星的窘境,但这也是他们的咎由自取,正是近来拜仁一系列低迷势头带来的负面影响,让球员们背负了巨大的心理负担,从而导致今晚心态失衡,一再吃到红牌的悲剧。

  拜仁一度令人乐观的出线前景因为这场失利而陡然变得黯淡,但好在命运的主动权依旧掌握在他们手中,毕竟接下来拜仁还有两个主场,加上里贝里、罗本等球星的回归,拜仁依旧有足够的能力力挽狂澜,但前提是他们必须早日重返正轨。至于今晚吃到红牌的两名球员,也无需过分沮丧,尤其是第一次在欧冠领到红牌的穆勒,适当的挫折反倒更有利于他的成熟,即便是贝肯鲍尔、埃芬博格、卡恩,也曾有过被红牌罚下的经历,真正伟大的球星,便是在不断的磨砺中成长起来,相信穆勒也是如此,20岁的他,在这次跌倒之后,仍将沿着前辈们的足迹向着辉煌的顶点发起新的冲击!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