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康复时间表不变 火箭新秀或被下放发展联盟

2009年10月22日0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麦迪训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从阿德尔曼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讲的话来看,他似乎并不指望麦迪很快就复出。火箭队教练组和高层在看了麦迪的训练之后有感到乐观吗?麦迪现在仍然相信自己能够强势复出吗?火箭队现在是否仍然希望在常规赛前半程看到麦迪复出之后有强势表现?

  费根:从目前的情形来看,麦迪的康复与复出时间表仍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

  问:罗尔-邓这样的球员会不会很适合火箭队的需要?

  费根:罗尔-邓所打的位置是火箭队认为自己球队当中的强点。如果单单从能力这一点来看的话,罗尔-邓当然很适合火箭队,如果他能够加盟火箭队,那对火箭队当然是一大补强。

  问:现在贝克和坦贝尔已经被裁员了,如果在邦苏、康罗伊、多西和库克这四个人当中只能选一个人留下的话,你会选择谁?

  费根:我觉得这四个人当中,邦苏是最有可能留队的球员。

  问:现在火箭队已经完全控股了他们下属的NBA发展联盟球队,你觉得他们会利用这支球队来发展他们的新秀球员吗?你觉得他们会将杰梅因-泰勒下放去打发展联盟的比赛吗?

  费根: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事,如果火箭队保持健康,那么泰勒将会被排除在轮换阵容之外,这样他就有可能会被下放到发展联盟当中去接受锻炼,火箭队控股毒蛇队之后使得这样运作起来更为方便。

  问:火箭队在新赛季到底有多大的把握能杀入季后赛?

  费根:火箭队在新赛季里能否杀入季后赛的关键倒不是在于他们证明自己能够与湖人、掘金、马刺或者是其他几支联盟一流强队相抗衡,他们只要像此前对雷霆队那场比赛那样打出自己的风格特点,那他们就能够赢下该赢的比赛,也就有希望在新赛季争取西部联盟第六位至第八位的位置。新赛季里,西部常规赛排名前五名的球队很可能会是湖人、掘金、马刺、小牛和开拓者。(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