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替补模仿实德 足协:最后两轮默契球必严惩

2009年10月22日0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私下交易,踢默契球,消极比赛等行为都将是最后两轮联赛,中国足协重点监控的对象,如有违纪,一经查实,中国足协将给予严惩。”负责联赛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昨天明确表态说。而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为了保证中超顺利收官,将通过聘请其他会员协会主裁判执法,各场比赛上下半时同时开球等办法,严控中超最后两轮的比赛。

  由于今年中超联赛竞争激烈,直到现在夺冠和保级的形势都不明朗,因此足协联赛部也将监控重点放在了同夺冠和保级相关的比赛中。为了保证比赛执法的公正性,足协早在半个月前,就开始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协会联系,聘请其他协会主裁判执法最后两轮联赛的关键场次。倒数第二轮将有来自韩国和中国香港的裁判执法中超,最后一轮则将有来自韩国和日本的三名裁判执法中超,这也是中超历史上邀请外籍主裁执法场次最多的一次。足协联赛部还在昨天的中超总经理峰会上,明确要求所有参赛队必须无条件地服从裁判的执法。

  此外,足协还规定最后两轮中超所有比赛不仅上半时要像过去那样在下午3点半开始,而且下半时比赛也要统一于下午4点35分开球,避免个别球队通过拖延比赛时间的做法,操纵最后的比赛结果。

  国安替补模仿实德

  本报讯 今天,国安队就将开赴大连,准备周六与实德的中超联赛。针对年轻气盛的大连队,国安昨天专门安排替补球员模仿大连队的打法,而主力球员则被要求“尽量慢下来”。

  昨天下午的训练后半段主教练洪元硕做出了出乎意料的安排:替补队员被要求模拟大连队的技战术打法,那就是倚仗自己年轻气盛,尽可能地把速度打起来,“要有冲劲”是教练组反复叮嘱的,而大格里菲斯更是被教练组要求“尽可能地学习大连外援阿兰的踢球方式”。而主力一方,教练组给的要求是尽量慢下来。教练组的打算是通过控球上的优势,先把场上的节奏慢下来,利用大连队平均年龄小、心理波动大的特点,找机会打反击,“洪指就是要求我们多传球多倒球,不要和他们比速度,那帮小孩真要打疯起来,也不好对付,先把速度慢下来,慢慢地找机会吧。”一位队员说。

  此外,在昨晚的一场保级大战中,长沙金德2:1战胜重庆力帆,前者积分超越深圳1分排在第14位。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