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劳尔传射为耻辱夜遮羞 欧战王含金量远胜因扎吉

2009年10月22日0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皇马与米兰,欧冠历史上赢得冠军次数最多的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在这样的舞台上,总是会有重量级的球员成为主角。而毫无疑问,劳尔是最适合的人选之一。这位传奇就是一本活历史,代表着尊严与荣誉。伟大的球员总是会在伟大的比赛中闪光,尽管劳尔的进球未能给球队带来胜利,但这样的球员,还是配得上我们的赞美。

  人们都说这场比赛是劳尔与因扎吉这两位老将的对决,这两位活着的传奇都保持着伟大的记录。本赛季欧冠联赛开始前,劳尔与因扎吉的欧战进球数同为66球并列现役第一,结果在首轮,两位老将都取得进球,劳尔在对苏黎世的比赛中得分,因扎吉则是在对马赛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本场比赛,是劳尔与因扎吉第一次在球场上直接对话,带着68个欧战进球的米兰前锋是欧战进球王,劳尔的欧战进球数虽然少一个,但含金量却更高,其中有65个都是欧冠进球,是名符其实的欧冠进球王,而因扎吉的欧冠进球(含预选赛)只有48个。

  两大王者的对话,劳尔成为了胜利者。第18分钟,内格雷多禁区外并无威胁的射门被迪达得到,但后者却出现了不可思议的失误,在已经抱住皮球的情况下向前跑试图快速反动进攻,但却用膝盖将皮球顶了出去!身经百战的劳尔怎么会放过这样的机会,轻松截断皮球后晃过惊慌失措的迪达,将皮球送入空门。“迪达为劳尔送上了一份大礼,伟大的队长继续书写神奇。”马德里媒体在为迪达的诡异失误感到不可思议的同时也点出劳尔的不懈同样是进球的关键,“他永远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能进球的机会,如果在格拉内罗射门的瞬间他就停止奔跑,迪达的失误就不会变成得分。”

  下半场,劳尔越战越勇。开场仅1分钟,皇马快速反击,劳尔禁区前得球后假射真突,一脚冷射擦着远门柱飞入了底线。第55分钟,卡西利亚斯大脚长传,安布罗西尼中场冒顶,劳尔在对方后卫包夹下突入禁区起脚吊射,虽然皮球被迪达得到,但对射门方式的选择却反应了队长的聪明头脑。第75分钟,劳尔的智慧果真起到了关键作用,他取代格拉内罗站到角球区,队长的定位球脚法或许不如后者,但却能用自己的丰富经验加以弥补。助跑时,劳尔眼睛看着禁区内,但触球时脚踝轻轻一拐,将皮球送到了禁区外,埋伏在那里的德伦特停球射门,皮球径直飞入死角。

  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在这场诡异的比赛中,劳尔交出了一份近乎完美的答卷。尽管在第85分钟吃到一张黄牌,但从慢镜头来看那绝对是一次误判,当时劳尔是试图将情绪激动的米兰球员与主裁判分开,但却被小罗从身后给了一巴掌,结果引发了两队球员之间的冲突。“尽管输了球,但劳尔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西班牙表示虽然皇马输了球,但劳尔却没有输,在欧战射手榜上他再一次追平了因扎吉,而欧冠射手榜上则进一步扩大了优势。

  上周从中亚传出消息,乌兹别克斯坦霸主本尤德科向劳尔发出了邀请,这位得到天然气巨头背后撑腰的俱乐部渴望能用劳尔来提升自己在世界足坛的等级,财大气粗的他们甚至为劳尔开出了一张空白支票,只要皇马传奇愿意在今年一月加盟,他们可以付出任何代价。毫无悬念的,劳尔拒绝了中亚人的邀请。“谢谢,但皇马就是我的家。”劳尔不愿意离开自己已经为之奋斗了15年的伯纳乌。球迷们则说劳尔的确没有任何理由接受这份邀请,与他的水平相比,本尤德科档次太低了,劳尔虽然年纪越来越大,但却还能在欧洲足坛最高水平赛事中起到决定性作用,钱从来就不是他前进的动力,忠诚、雄心与荣誉感才是。(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