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老臣逼退对手90后小天才 紧盯马队期待超越

2009年10月22日0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105场,臂戴曼联队长袖标的加里-内维尔在卢日尼基球场迎来了自己在冠军联赛的第105场战役。在将贝克汉姆和卡恩进一步抛离开的同时,曼联老臣距离马尔蒂尼的欧战记录也仅有4场差距,当然更为重要的是打满全场的内维踢出了一场“冠军级别”的比赛。

  与其他队友17个月前在这里为争夺大耳圣杯与切尔西激斗不同,08年5月加里-内维尔因伤只是身著一套正装坐在看台上,2007/08赛季对于在曼联效力了18个赛季的内维尔而言是最令其难忘的赛季,因为当赛季除了欧冠与罗马的比赛露面外,整个赛季内维尔都是在与伤病作斗争中度过的。

  上赛季复出后,内维尔出彩的场次不多,善于护犊的弗格森常常用尚在恢复期为这位老将辩护,确实还差4个月就将迎来自己35岁生日的加里-内维尔以往积极的防守、频繁的前插和精准的传球在球场上越来越难看到。

  内维尔在此之前曾这样谈过自己的想法:“老实说,我没想着要返回英格兰国家队,现在可能是格伦-约翰逊或者韦斯-布朗的时间,他们都干得不错,我认为他们才是首选,当然不是说如果卡佩罗征召我要拒绝入选机会,只不过那不是我关注的事情。”

  对于老将来说恢复期会越来越长,因此主动卸掉国家队的包袱也是可以理解的。如此做法,毫无疑问对俱乐部是一个喜讯,算上此役内维尔本赛季已经代表曼联出战过6场了。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内维尔并不是无谓的登场刷新数据,而是用表现来证明爵爷对其继续保持信任完全没错。

  上半时比赛,曼联有过两脚令人印象深刻的射门,一次是斯科尔斯的远射,另外一次就是内维尔接安德森回做球后27码外稍稍高出的推射。除此之外,内维尔前45分钟在助攻方面风头丝毫不逊于瓦伦西亚。内维尔的进攻也让对方对位的申尼科夫哑火,一位34岁,另一位18岁,结果在PK中还是老将笑到了最后。或许看申尼科夫处处受限,主教练拉莫斯在比赛刚过60分钟便用马马耶夫将这位90后天才小将替下,当然一切都是内维尔的“功劳”

  再看数据,内维尔全场跑动距离达到10.42公里,甚至比小将法比奥还多跑了740米。此外在传球次数上内维尔的72次也远多于法比奥的47次,与之对应的中央陆军左边卫A-别列祖斯基传球次数更是少了曼联老臣一半。《天空电视台》赛后给内维尔打出了并列最高分,《曼城晚报》则分析到:面对潜力十足的18岁小将申尼科夫,曼联老将内维尔面对严苛考验顶住了,甚至一度将对方飞翼逼到本场半场防守,直到对手最后黯然被换离场。(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