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圣黄油手再现愚蠢失误 米兰第二高薪险成胜负手

2009年10月22日0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搜狐体育讯 巴西!巴西!!这就是皇马和米兰之战的主旋律。巴西人小罗用搅局的方式成功摧毁皇马心理防线,巴西人帕托用梅开二度的完美演出送给伯纳乌一场败局。

而同样也是巴西人,米兰门将迪达却经历了从地狱满状态复活的过程。他的失误让米兰落后,也是他的神勇,让米兰最终等来逆转绝杀的机会。

  由于斯托拉里因伤缺阵,米兰不得不将迪达重新推上了主力门将的位置。赛前,《米兰体育报》就曾经分析认为,这将是本场比赛红黑军团关键的“胜负点”。而西班牙《马卡报》也提醒皇马,“迪达将成为被攻击的重点,加强远射,增加射门次数,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果然,米兰的“圣黄油手”在比赛的第18分钟成为全场焦点。格拉内罗弧顶处远射,此球力度一般,而且毫无角度可言,迪达已经轻松将球扑下。然而之后他的脑海中充斥着立即发动进攻的欲念,却忽略了对于球的控制。结果皮球弹在他的腿上崩了出去,待迪达再想要二次扑救,劳尔已经鬼魅般杀出,最终射空门命中,帮助皇马取得领先。

  《米兰体育报》认为,这简直就是一次不可饶恕的错误。而《每日体育报》也嘲笑,“他看上去像个5岁的拍皮球的孩童”。米兰的开局因为迪达的一次超低级失误跌入冰点,但随后,这位巴西老将却反而重新找回了镇定。

  第50分钟,卡卡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迪达神勇扑出。第51分钟,本泽马的远射也被他双拳打出。第83分钟,卡卡的大力抽射又成就了迪达的精彩扑救。四分钟后,米兰等来了绝杀时刻,所有人记住了伟大的帕托,狡猾的小罗,忘记了那个犯错的迪达……

  赛后,《数码体育》为迪达打出了可怜的4.5分,和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同分。尽管之后做出了多次扑救,但迪达那个愚蠢的失误依然没有得到原谅。事实上,在这次失误之后,迪达能够满状态复活,体现了这位巴西老将丰富的比赛经验和临场调整能力。虽然错误不可原谅,但在现有的米兰阵容中,斯托拉里受伤,迪达必须顶起主力门将的重任。莱昂纳多对于他,只有相信,而迪达,也在之后的70分钟里用不俗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知耻后勇。正如《慢镜头》所言,迪达“并非一无是处,他比欧洲最佳门将卡西利亚斯还少丢一个球。”(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