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狠批卡西卡卡 讽刺最差米兰用散步击败皇马

2009年10月22日0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任何人都没有想到,以哀兵姿态出征的AC米兰,竟然在伯纳乌赢得了历史上第一场胜利。赛后西媒对皇马的表现大加鞭笞,新赛季才踢了10场正式比赛,新银河战舰就早早陷入危机。

  《皇马放生米兰》,这是《阿斯报》的标题:“年老色衰的AC米兰,在伯纳乌踢了一场令人反胃的比赛,意大利人几乎在球场上靠散步赢得了比赛。帕托和皮尔洛给米兰带来了胜利,卡西利亚斯需要为皇马前两个丢球负责。主裁德布里克雷的表现非常糟糕,他无视本泽马创造的点球,但也吹掉了蒂亚戈-席尔瓦毫无争议的进球。”比赛结束后《阿斯报》就“佩莱格里尼是否该对皇马现状负责”发起了网络投票,智利工程师的日子越来越难过。

  《昔日幽灵再附体》,《马卡报》这样凭借本场比赛:“皇马再一次被黑色幽灵附体,他们以令人意外的方式输给了AC米兰。劳尔首开纪录,皇马一直控制着比赛。但在62分钟卡西意外丢掉第一球后,比赛变得异常疯狂。帕托梅开二度,其中第88分钟的进球让皇马再次倒在了米兰魔咒的阴影下。”

  相对中立的《世界报》,批评了卡西利亚斯的表现:“在老迈的AC米兰面前,皇马竟然主动缴枪。卡西利亚斯犯下了两次不可饶恕的错误,这直接导致了球队的崩溃。卡卡面对老东家表现平庸,梅开二度的帕托则成为了球场艺术家。”

  《最差的AC米兰击败了最差的皇马》,巴萨队报《每日体育报》开始了幸灾乐祸:“在2比3主场输给AC米兰之后,皇马在欧冠小组赛中的出线前景开始产生阴霾。面对AC米兰的老弱残兵,弗洛伦蒂诺以数亿巨资打造的新银河战舰却完全束手无策。”

  《银河战舰沉没》,《世界体育报》这样说道:“凭借最后30分钟的努力,AC米兰在伯纳乌挑落皇马。别忘了,裁判还黑掉了意大利人一个进球,当时比分为2比2。伯纳乌球迷全场都嘘小罗,但皇马却最终落败。”(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