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布特避免拜仁惨败结局 点球门神亦是扑点球能手

2009年10月22日0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本轮欧冠,拜仁1-2惨遭波尔多逆转,痛失三分的他们也一下子从榜首跌到了第三。事实上,今晚倘若不是布特表现神勇的话,那么拜仁可能丢更多的球,遭遇一场比分悬殊的惨败。素有“点球门神”之称的布特也在今晚让我们见证了他的神奇表演。

  今晚相比拜仁可怜的3脚射门,波尔多射门次数多达17次,可以说是给拜仁大门形成了围攻之势,而且在大部分时间里,波尔多都是多一人作战,这自然也加重了拜仁后防的负担,于是在比赛中,布特一次次高扑低挡,先后将古尔库夫、文德尔等人的射门拒之门外,尽管丢了两球,但很难想像如果今晚没有布特,拜仁会遭遇怎样的尴尬结局。

  布特最出彩的自然还是他两次扑出对手的点球,当然第一粒点球布特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正是他一次在禁区内玩火,结果险些被对手断球,最后被迫放倒查马克,送给对手一个点球机会。好在布特很快将功补过,准确的预判了古尔库夫的射门角度,将球封出,并让对手补射也未能得分。而在终场前,但范比滕的犯规再次送给对手一个点球机会时,又是布特力挽狂澜,神勇的将祖斯的射门挡出,力保大门不再失。尽管今晚布特还是未能避免球队失利的命运,但他的表现无疑征服了球迷乃至对手。

  以往布特总是以善于罚点球而著称,这也让他有了“点球门神”的称号,如今布特向世人证明了他在扑点球的能力上同样不赖。从本赛季来看,布特从替补席上重夺主力位置,到如今的表现都向人们证明了他的确对得起拜仁主力门将的称号,是一名令人放心的门神。尽管没能取得胜利,但布特最大限度的保留了拜仁的出线希望,因为拜仁只要在下轮回到主场后1-0小胜波尔多,这样倘若两队最终积分相同,拜仁便能依靠彼此间胜负关系的优势取得出线权,届时人们或许就会更加意识到布特今晚的神奇扑救有着多么重要的意义。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