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憾平莫拉蒂仍满意 尤文球迷送上羞辱性礼物

2009年10月22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搜狐体育讯 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交锋中,国际米兰主场被基辅迪纳摩2比2逼平。对于这个结果,国米主席莫拉蒂赛后并没有表示失望,相反他更是强调,欧冠远远强于意甲联赛,因此这个结果实属正常。

而在比赛结束后,莫拉蒂还遭到了尤文图斯球迷的侮辱,他收到了一份“特殊而尴尬”的礼物。

  在比赛结束之后,意大利媒体记者都在等待莫拉蒂的回应。对此国米老板显得非常沉着,他只是淡然地说:“我既不生气,也不失望。欧冠是一项竞争激烈的赛事,每一个对手都具有非常超凡的能力,因为他们都是各自国家的联赛冠军。不要以为这组只有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其他对手也很强。喀山鲁宾击败了巴萨,而基辅迪纳摩击败过喀山鲁宾。这是一个艰难的小组,我早有准备。”

  “欧冠的激烈程度远远高于意甲,这是不争的事实。在这样的大场面里,我们不能犯任何一个错误,否则必将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当然如果昨晚我们再入一个球,变成3比2,也许今天我就将回答完全不同的问题了。”莫拉蒂接着说。

  在萨拉斯石油集团办公楼外,出了驻守的意大利记者,还有一位尤文图斯球迷,而他也在随后为莫拉蒂送上了一份“礼物”——一张纸质的绿色欧冠奖杯。这位尤文球迷说:“主席先生,我想把这张纸送给您,除了纸做的意甲奖杯外,您还应该得到这张欧冠奖杯。”

  尤文图斯球迷送上如此的礼物,显然是为了羞辱莫拉蒂以及国际米兰。2007年3月,一位尤文图斯球迷曾经送给莫拉蒂一张纸做的意甲冠军奖杯,以讽刺国际米兰依靠“电话门”获得冠军。如今,又一位球迷如法炮制,而莫拉蒂则保持了主席的风度,并没有做出过激的回应。(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