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侯凯获金牌属美丽意外 教练警告爱徒欲速则不达

2009年10月22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黑龙江省小将侯凯获得了一枚颇为意外的金牌,总结起来这枚金牌的获得源于侯凯对自己的正确认识———目标只是前八名。毕竟他还很年轻,毕竟他的国内成绩还很薄弱,毕竟他还缺乏国际大赛的历练。从教练的讲述中可以看得出,小伙子平时的训练可是相当刻苦的。
苦下场外十年功,放松场上十分钟,这个发展路数是非常正确的。谁都想拿冠军,但别忘了欲速则不达。多少老枪在本届全运会上失手,归根到底,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心态摆得不正。或者急功近利,或者害怕丢脸,或者……我们就猜不到了。

  心态好的还有焦刘洋,虽然100蝶、200蝶都输给刘子歌,但她表示所谓的“蝶后”之争是压根就是子无须有,俩人关系好着呢,面对刘子歌破世界纪录成绩,她大方表示这是意料之中的,并说两人一致对外,焦刘洋过生日还是刘子歌给定的蛋糕。昨天刘子歌从200米蝶泳比赛第一个转身就超过焦刘洋,人家焦爸爸、焦妈妈照样在台上喊好助威。倒是有些记者的心态不正,每场比赛都想从两人的表情、动作、语气中找些新闻点,总希望两人能说些相互指责、相互“叫号”的话。何必呢,游泳的赛场终归还是在泳池内,而不是发布厅里。好好的体育圈何必弄得像娱乐圈那么“八卦”呢?世光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