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佩帅批皇马无序自毁长城 遗憾5分钟糟糕输比赛

2009年10月22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一场颇具戏剧性的比赛中主场被AC米兰3-2逆转,遭遇了本赛季主场的首场败绩,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最近三场比赛也输掉了两场。赛后佩帅称球队踢了一个好的开局,但比赛后半段球队失去了组织性,给了米兰机会,他表示自己担心皇马目前的状况,接下来的比赛必须有所反弹。

  佩莱格里尼说:“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控制了比赛,直到米兰扳平比分。我们自己的失误导致了第二个丢球,当对手2-1反超的时候,开始让我们陷入绝望,球队此后也踢得毫无秩序,对手又利用反击打进了第三个球。输掉每场比赛都会有让我担心的地方,塞维利亚和米兰两支球队的表现都好过我们,而且他们的球员在一起配合的时间都很长。当然我并不认为输掉这两场比赛是正常的,我希望接下来球队有所改进,我们这一阶段的目标就是欧冠小组出线,还有在西甲继续赢球。”

  当被问到球队目前表现与俱乐部高层期望甚远的问题时,佩帅给予了辩解:“我能理解所有人的担心,但我不评价目前所发生的一切。我认为我们球队只踢了糟糕的5分钟,但这却置我们于死地。我认为球队的表现还算正常,当然我希望还有提高。”

  状态上佳的伊瓜因赛前最后一刻落选大名单,佩帅也没有召入其他球员顶替,智利人道出了原因,“伊瓜因有伤在身,在医生的建议下,我们没有把他列入参赛名单,同时教练组认为没有必要召入二队的前锋,在这样的欧冠较量中,球队不能冒险使用来自二队的球员。”

  当记者问到C罗缺阵对皇马的影响时,佩帅说:“我想所有人都会想念他,但今天输掉比赛的原因不是处在进攻上,而是我们自己防守错误。”(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