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今夏引援最大败笔浮现 再度炮轰主帅恐遭弃

2009年10月22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帕托和本泽马情况类似,他们都很年轻,对他们我们必须保持足够的耐心。”在比赛开始前,加利亚尼这样对巴尔达诺说道。米兰的耐心得到了回报,帕托用两个金子般的进球让卡西蒙羞;弗洛伦蒂诺则彻底失去了耐心,老佛爷赛后怒斥巴尔达诺,为何要卖掉内格雷多而收购本泽马。

  范尼和伊瓜因的受伤,使得本泽马再一次披挂首发,也让法国人再一次被推到了漩涡中央。本泽马和皇马整体之间仍然显得格格不入,全场比赛法国人只有两次禁区外的射门,他甚至无法在禁区内找到破门机会。主裁德布里克雷的确黑掉了本泽马创造的一个点球,但作为一名踢满全场的皇马前锋,仅创造一个点球显然是不够的。在AC米兰2比1逆转比分之后,本泽马竟然再没有过一次射门,法国人在皇马锋线彻底隐形。“本泽马比伊布更强”,巴尔达诺几天前的话如今听来,简直成了黑色幽默。

  在比赛结束后,本泽马再一次对主帅佩莱格里尼的战术安排提出了异议:“我们在进攻中踢得不好,我们攻势过于集中在中路。在训练中我们能够两翼齐飞,但到了正式比赛中却踢不出想要的战术效果来。”本泽马说的没错,皇马的确缺乏合格边路攻击手,佩莱格里尼也对边路进攻不够重视。但本泽马也该明白,这话媒体、球迷甚至教练自己都能说,但却偏偏不该从球员口中说出。在危急关头,皇马最需要的可不是内讧。

  本赛季正式比赛还未踢满两个月,本泽马却已经五度在技战术方面向教练组开炮。踢完西班牙人,本泽马向法国媒体抱怨自己没有受到应有的重视,并且认为球队没能利用好边路;踢完赫雷斯,本泽马抱怨劳尔和卡卡不给自己传球;战罢塞维利亚,本泽马找到佩莱格里尼,他声称不愿与劳尔同时出场;上周末在对巴拉多利德一役被换下后,本泽马又黑着脸离开了伯纳乌,他拒绝了所有媒体采访。今夜,本泽马又成了炮轰佩莱格里尼的急先锋……

  对于本泽马的所作所为,西媒感到非常愤怒。球队中也许有人有资格质疑佩莱格里尼,但却绝对轮不到本泽马说话:“球队边路支援不够?那你应该主动拉边帮助球队,而不是在中路懒洋洋的站桩。看到劳尔的第一个进球了吗?那完全是他靠勤奋跑出来的机会!皇马不需要一个向前辈摆谱的年轻人,皇马最需要的是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并随时能发光发热的低调青年。伊瓜因加盟皇马后有多惨?但小烟枪愣是靠着努力由替补右前卫变成了上赛季队内最佳射手。本泽马有着固定的首发位置,踢成这样他还有什么资格说三道四?”

  毋庸置疑,本泽马是新一代前锋里综合素质最突出的球员之一。但恃才傲物的臭脾气,却很可能毁掉他的皇马生涯。1999年夏天,一个同样天赋过人前途无量的法国年轻射手来到了伯纳乌,但一个赛季后他就被清洗离队。直到9年后,他才在切尔西重新找回了自我。他的名字,叫做阿内尔卡。同胞昔日的悲剧,也许会在他的后辈同胞本泽马身上重演。(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