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住进运动员村22号楼 和孙海平同屋彻夜长谈

2009年10月22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记者追逐放行李箱的车子]
记者追逐放行李箱的车子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等了六七个小时,只等来了刘翔的几个行李箱,10月21日晚,济南机场,四五十名专程来“堵”刘翔的记者失望而归 。在大家的眼皮底下,“飞人”已经飞一般离开机场,直接到了全运村,根本没有给记者们采访的机会,接下来,全运会将正式进入“刘翔时间”。 

  希望 40多记者等刘翔  

  刘翔到底什么时间来济南?21日,全运会田径开赛,但头号焦点还是赛场外的刘翔。记者们都知道,刘翔肯定是在21日抵达济南,但到底什么时间,谁也说不清楚,有上海媒体在下午电话询问了刘翔的父亲刘学根,后者对刘翔的抵达时间语焉不详,只是说可能是下午出发,于是,从下午3时,就有一些记者来到了济南机场等待,到了晚上,记者越来越多,很快就超过了40名,但刘翔一直没有出现。 

  上海记者开始继续联系,确认了一个消息,那就是刘翔原定于当天乘坐上航航班FM9247于晚上7时 40分起飞,晚上8时 50分抵达济南,不过,由于FM9247受虹桥机场空中管制的影响,推迟起飞,最新消息显示,应该是在晚上10时 10分飞抵济南遥墙机场。“能来就好啊。”记者们都很兴奋。  

  失望 只见行李不见人  

  晚上9时30分左右,贵宾通道出来了一群志愿者和警察,开始在贵宾通道布置拉线,记者们互相鼓励,看这架势,看来是刘翔要出来了,大家赶忙做好准备。 

  不过,记者们眼巴巴地等到10时15分,也没见到刘翔的身影,有人看到了上海队的车停在机场外,可是车上并没有刘翔的身影,随后,刘翔的几只行李箱被“翔之队”的成员们带了出来,然后又被抬上了车,消失在记者们的视线中,刘翔本人还是没有现身。 

  5分钟后,两名警察出来说:“刘翔走了!”记者们都不太相信,以为警察有意“忽悠”大家离开,但随后,这两名警察和志愿者一起撤掉了现场的隔断安排,直接锁门走了人,大家傻了眼:“刘翔真走了?从哪里走的?”这么多人在这里等待,可刘翔的确没有从机场通道出来,无论是VIP还是普通通道,谁都没有看到刘翔出来,那么,刘翔到底是怎么离开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彻夜长谈?太夸张了吧!
22这个数字,成双成对!
刘翔的一切都备受关注!

  打探 神秘通道送飞人  

  刘翔的确是到了,在记者们等待的时候,刘翔乘坐的车已经开往全运村,济南遥墙机场贵宾厅负责人透露,刘翔抵达机场后,被全运会组委会直接从停机坪接走,压根就没走通道出来。 

  济南遥墙机场贵宾厅负责人表示,刘翔的师傅孙海平20日晚抵达济南后,第一时间为刘翔的到达“做功课”。孙海平在勘察完现场情况后,设计了一条“安全通道”,并亲自体验了一把。据介绍,孙海平对该通道十分满意,认为媒体记者很难近距离接触到刘翔。事实也证明了孙海平的判断,在机场方面的配合下,没有一名记者看到了刘翔,刘翔悄悄到达全运村。 

  追踪 刘翔住进22号楼 

  暗渡陈仓的刘翔一路狂奔直奔运动员村,晚上10时50分,刘翔正式抵达运动员村。由于有大批记者等在外面,刘翔直接通过了第一道安检口,在过了安检口50米左右,看到把所有记者都隔离开了,刘翔才身着半身的风衣下车接受专门的安检。  

  安检结束后,刘翔又换乘村里的专车,直奔上海代表团给他安排的22号楼一个房间。下车后,见到等候多时的队友们,刘翔就笑着说:“济南还蛮冷的啊。”队友接着说:“你不是前两天刚来过吗?”说笑声中,大家一起走进了22号楼。 

  刘翔将和孙海平住在一个房间内。孙海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和刘翔进行彻夜长谈,“主要是聊聊我们今后的计划安排以及这次全运应该注意的问题。”从22日开始,刘翔将开始正式训练,安保部门已做好充分准备,有刘翔的训练将进行全面封闭。  

  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 刘鹏 葛楠(本报济南10月21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