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输球质疑裁判 休息室没人愿意打破沉寂(图)

2009年10月22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又输了!在输给了保级路上最大的两个对手之一的深圳队后,诗仙太白队昨天又输给了另外一个对手——在客场挑战金德队的比赛中,诗仙太白1∶2不敌对手,让刚刚重燃的保级希望又逐渐的熄灭。如果要想保级,诗仙太白必须要在剩下的两轮比赛中全胜的同时,还得寄望保级对手犯错。

  谁都能赢

  却赢不了保级对手

  在解除甲流感疫情重返中超赛场后,诗仙队战绩惊人,不过,在最为关键的与深圳一役中,诗仙却以0∶1失利,让深圳这个保级对手笑着离开了重庆。
而昨天,在与同样是保级对手的金德队的交手中,再次变阵的诗仙太白自乱阵脚,在比赛进行到26分钟的时候便换下了原本就有伤在身的李思源,结果造成防线的一度混乱。最终在上半场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被对方抓住机会打进一球。下半场,试图加强进攻的诗仙再遭重创,在第61分钟时再丢一球,比分变为0∶2。虽然此后诗仙太白在第86分钟的时候扳回一球,但最终他们无力回天,以1∶2输掉了这场关键的比赛。

  赢北京、广州、江苏……诗仙似乎可以战胜很多的强队,但偏偏无法战胜保级对手,这难道只是一种巧合?

  休息室里

  没人愿意打破沉寂

  比赛结束后,诗仙太白队员无精打采的回到了休息室,而所有人似乎都还无法从刚才的失利中恢复过来,大家默默的整理着自己的装备。没有人愿意打破这样的沉寂,甚至就连以往比赛失利后依然会不停的给队员打气加油的阿里汉,也始终没有开口说话,大家就这样保持着沉默。

  现场督战的俱乐部高层也史无前例的没有进入休息室,只是在过道上默默的发着短信,随队记者也不忍在这个时候去打扰他们,大家只是互拍了一下对方的肩膀,说声“还有机会”。特派记者莫景皓

  发自长沙

  汉帅质疑韩国裁判帮老乡

  也许就连阿里汉本人也没有想到,在迟到了接近10分钟后,他依然能在新闻发布会上得到贵宾一般的待遇——从他步入新闻发布厅开始,掌声就没有停过,这让荷兰老头倍感诧异,甚至不知道该怎样来表达对这番掌声的谢意。

  在汉帅看来,本场比赛力帆队员已经尽力,只是中国足协在裁判的安排上让他感到吃惊,“足协在本场比赛中派来了韩国裁判,但对方队中却有两名韩国球员,很多时候他们的犯规都没有被吹罚。”汉帅表示,体能上的劣势让球员在比赛中的发挥受到了很大的限制,现在力帆队还剩下两场比赛,还有希望实现保级,“希望我的球员能在后面的两场比赛中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力,那样的话我们就还有希望。”特派记者莫景皓发自长沙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