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尔德里奇续约开拓者 新合约五年超6500万美元

2009年10月22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阿尔德里奇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22日,据报道,阿尔德里奇已经和波特兰开拓者队达成了一份协议,以5年超过6500万美元的价格完成了续约。

  这条消息是雅虎的官方记者透露的,他说根据他的内部消息,现在阿尔德里奇的续约已经基本上结束,合同年限是5年,总金额大概在6500万到6800万之间,如果算上一些奖励措施的话,总金额可能达到7000万上下。

  开拓者此前已经完成了他们另外一个核心球员罗伊的续约,当时他们给出的也是一份5年的合约,不过罗伊的金额更高一些,大概是在8000万上下,这份续约在今年八月份就已经敲定。

  在敲定了罗伊的续约之后,开拓者就把重点转向了阿尔德里奇,因为后者是球队仅次于罗伊的二号核心球员,和罗伊一内一外共同挑起了球队的大梁。最终经过两个多月的奋战,阿尔德里奇终于一个双方都可以接受的价格留在了波特兰。

  根据联盟的规定,球队对于球员的提前续约必须在当地时间十月底结束,现在距离这个时间还有大概10天左右,所以阿尔德里奇的续约也算是一个准压哨了。

  阿尔德里奇和罗伊一样,同样是2006年的新秀,当时他的顺位是首轮第二顺位,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榜眼秀,这比第六位的罗伊还要高。在第一年他度过了一个场均只有9分的赛季之后,阿尔德里奇就步入了自己的爆发期,此后两个赛季分别拿下了场均17.8分和18.2分,篮板球则分别是7.6和7.5个,是球队的第二号得分手,也是二号的核心球员。

  现在他和罗伊一起留在了队中,共同谱写开拓者美好的未来。

  (搜狐体育:少东)

  其他新闻:

开拓者执行四将球队选项 状元奥登留队至2011年 

开拓者正式签下米尔斯 二轮秀夏联赛曾遭遇伤病 

火箭旧将霍华德签约开拓者 青年军看中二叔经验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