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8-09赛季十大盖帽:姚明怒扇巴斯 邓肯灭索顿

2009年10月22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尚篮

  除了激情洋溢的扣篮,盖帽往往是能够提升球队士气最好的办法。盖帽要比扣篮难度大很多,一旦送出一个成功的盖帽,那将要比扣篮更有气势。下面就跟随我们,见识见识2008-09赛季十大盖帽。

  2009年2月20日,火箭主场迎战小牛,布兰登·巴斯抢下前场篮板后,顺势起跳。

谁知姚明高高跃起,阻止了小牛的一次进攻。本场比赛火箭也以93∶86战胜对手。

  索顿想在邓肯面前耀武扬威,真乃胆大妄为。2009年3月2日,尽管快船在主场106∶78大胜马刺,不过邓肯成功地捍卫了自己的尊严。

  2009年1月11日,太阳109∶103战胜快船,但这掩盖不了坎比的光芒。28分18个篮板闪耀全场,尤其这次对安德森的封盖,是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

  韦德上赛季获得得分王殊荣,除了得分,韦德在防守上也是尽心尽力。这不,篮网中锋贵为明日之星,但是想在韦德头上扣篮,是要吃到闭门羹的。

  安德森在上个赛季大放异彩,出色的前场篮板和积极的封盖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2009年5月27日,西部决赛第五场的比赛中,安德森这记盖帽让奥多姆颜面无存。

  2008年12月9日,爵士客场以3分的优势险胜森林狼。新人凯文·乐福在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抢下15个篮板,可是经验不足的他在进攻时却忽略了跟在自己身后的基里连科。

  2009年5月20日,东部决赛拉开战幕。魔术和骑士的第一场比赛难解难分,最后骑士在主场106∶107分输给了魔术。不过在詹姆斯和霍华德个人较量上,前者并不落下风,这次封盖就是最好的证明。

  好吧,这是上个赛季最灭绝人性的封盖。皮尔斯踉踉跄跄地将球从手中投出,霍华德从天而降,直接将球揽入怀中。皮尔斯只能沮丧地看着这一幕的上演,却无能为力。

  奥尼尔老了,霸气仍在。梅奥想在第一中锋面前完成上篮,显然还嫩了点。2008年12月30日,太阳客场挑战灰熊。奥尼尔面对来势汹汹的梅奥,轻松地盖下对方的篮球。

  阿祖布克,这个金州勇士的无名小卒,怎么能和总决赛MVP帕克相提并论。但看看这次封盖,即便帕克疾驰如风,也躲不过阿祖布克的这记封盖。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