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联8分9板洛佩兹两双 篮网季前赛遭尼克斯横扫

2009年10月22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篮网VS尼克斯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季前赛继续上演,篮网今日主场迎战尼克斯。这是双方在季前赛中的第三次交手,前两战,篮网均遭尼克斯羞辱,此役篮网亟需用一场胜利来洗刷耻辱,经过四节激战,篮网最终未能上演神奇,以92-94惜败给尼克斯。此役输球之后,篮网在季前赛中被尼克斯横扫。

视频:阿联贴身肉搏哈灵顿失误 篮网惜败尼克斯

  篮网队此役只有三分得分上双,易建联全场出战24分钟,11投4中收获8分另有9个篮板和1次助攻,罗伯茨18投8中砍下26分,为全队最高。洛佩兹12分11个篮板,科特尼-李有19分,阿尔斯通9分。尼克斯这边,杜洪攻下21分另有4次助攻,钱德勒11分,大卫-李11分9个篮板,替补中道格拉斯有13分。

  阿联单节四分罗伯茨逞威

  首节比赛,篮网全队进入状态较慢,阿联连续两次外线试投都毫无斩获。反观尼克斯这边,大卫-李和哈林顿开场手感不俗,凭借他们两人的出色发挥,尼克斯迅速建立领先优势。首节进行到10分半钟时,易建联利用远距离投篮为篮网打破得分僵局,随后罗伯茨也迅速进入状态,连得6分。一波8-0的攻击高潮过后,篮网将场上颓势扭转。首节进行到中段时,场上的局面呈胶着态势,易建联在首节还剩下四分多钟时的跳投命中帮助篮网保持着微弱的领先。首节最后一分钟时,一直在苦苦追赶比分的尼克斯终于凭借加里内利的上篮得手将分差抹平。首节结束时,双方战成19-19。易建联单节攻下4分,罗伯茨有8分,为全队最高。

survey

  杜洪引领尼克斯三分狂潮

  次节,两队大打对攻,场上比分交替上升。次节进行到8分半钟时,篮网陷入到短暂的得分荒,尼克斯趁机打出一波攻击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29-25。意识到形势不妙,弗兰克及时要了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篮网队攻防有了明显的改观,威廉姆斯的突破以及阿尔斯通的连续抛投得手帮助主队迅速将比分赶上并完成反超。次节末段时,杜洪成为场上的焦点,他连突带投带动尼克斯全队打出进攻高潮,一阵三分雨过后,尼克斯将场上的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阿联在半场前四分钟时替补出场,没有多少亮眼的表现。半场前最后两分钟时,杜洪依然势不可挡,在他的带领下尼克斯半场以57-39压制篮网。易建联半场收获4分3个篮板1次助攻,阿尔斯通9分,罗伯茨10分。尼克斯这边,杜洪两节独揽17分,为全场最高。

  尼克斯三分迷失篮网演大逆转

  下半场,篮网从内线打起,洛佩兹在内线的连续两次上篮得手振奋主队士气。随后罗伯茨再现首节的神勇状态,他多次利用变向切入杀伤尼克斯内线。第三节进行到8分多钟时,状态萎靡的尼克斯队有了复苏迹象,在杜洪的穿针引线下,客队逐渐稳住了阵脚。此节进行到中段时,尼克斯再度开启三分火力,只不过这次全队的整体命中率和第二节相比有云泥之别,哈林顿和杰弗里斯等人手感降至冰点,多次尝试远投都无果而终。尼克斯的打铁表演给了篮网追分的机会,洛佩兹和易建联在内线的强攻频频得手,再加之罗伯茨等人的犀利突破,场上的分差很快就被缩小至65-69。第三节最后一分钟时,洛佩兹和科特尼-李联手攻下7分,篮网单节完成惊天大逆转。

  西蒙斯险斗殴篮网惜败

  决胜节,阿联作壁上观,篮网乘胜追击,保住微弱的领先。末节进行到9分半钟时,场上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罗宾逊在快攻时遭遇西蒙斯的犯规,小土豆认为西蒙斯动作过大,随即上前理论,西蒙斯也不甘示弱,和罗宾逊斗起了垃圾话。幸好裁判及时将罗宾逊拉开,否则一场斗殴将在所难免。罗宾逊和西蒙斯的摩擦让场上变得火药味十足,双方在随后的防守中都出现了动作过大的犯规。末节中段,两队互有攻防,比分交替上升。末节最后一分半钟时,尼克斯凭借希尔的篮下强打建立了五分的领先优势,随后科特尼-李的侧翼三分命中让比赛重新具有了悬念。终场前6秒时,李连续在连下博得犯规,不过他的连续罚篮失准让篮网只能吞下失败的苦果。

  尼克斯队首发:哈林顿 杰弗里斯 大卫-李 钱德勒 杜洪

  篮网队首发:罗伯茨 易建联 洛佩兹 科特尼-李 阿尔斯通 (搜狐体育 大猫)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易建联数据不错,加油
阿联能力差的很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阿联洛佩兹合力封盖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