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鲨皇组合发威难救骑士 绿军五人上双赢强强对话

2009年10月22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凯尔特人vs骑士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季前赛上演强强对话,克利夫兰骑士主场82-96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鲨皇组合虽然尽显威力砍下了34分,但怎奈绿衫军全队五人得分上双,绿军替补一共贡献了36分,赢球也在情理之中。

  此役绿衫军五人得分上双,替补出场的豪斯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1分,丹尼尔斯17分,皮尔斯和华莱士分别贡献11分和10分,帕金斯13分7篮板。骑士这边仅三人得分上双,詹姆斯18分4篮板4助攻,奥尼尔16分5篮板,瓦莱乔10分7篮板。

视频:詹姆斯送排球式超大火锅 骑士82-96绿衫军

  首节双方就大打对攻战,詹姆斯开场贡献了4分2助攻,但凯尔特人这边皮尔斯连续命中,双方战成14平。随后华莱士的三分球让绿军首次取得领先,丹尼尔森中投连续命中将分差拉开,骑士在首节最后2分钟只得到可怜的两分,绿衫军32-22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豪斯替补出场手风很顺,凯尔特人一直保持着11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本节中段奥尼尔连续在内线砍下6分,再加上詹姆斯精彩的打三分,骑士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豪斯和朗多联手再次拉开分差,半场结束绿军仍然以56-48领先,但第二节结束时莫-威廉姆斯推了绿军前锋谢尔顿-威廉姆斯险些酿成群殴,好在事态没有进一步扩大。上半场奥尼尔和詹姆斯虽然联手砍下了27分,但难奈凯尔特人的全面开花,凯尔特人替补上半场拿下了16分,而骑士替补只有11分。

  第三节上来豪斯和华莱士连续命中三分,丹尼尔斯也连续中投得手,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4-2的冲击波后将比分改写为70-50,主场作战的骑士落后20分。随后骑士展开了有效的反击,帕克的三分加上詹姆斯的2+1帮助骑士将分差缩小为13分。

  绿衫军带着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双方没有派上全部主力。豪斯仍继续他全明星般的表现不仅远投神准而且也能助攻队友得分,他已经一跃成为了场上得分最高的球员。而骑士替补手感显然比主力好,因此骑士没有再让绿军拉开分差,最终凯尔特人96-82轻松战胜克利夫兰骑士,赢得了季前赛的第6场胜利。(搜狐体育 紫雨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尼尔后仰出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