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普拉蒂尼与佛爷观战皇马 再称C罗不值9400万欧

2009年10月22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如果说在这个夜晚皇马有收获,那无疑就是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的到来。首轮欧冠小组赛对苏黎世结束后,认为主裁判有意打压皇马的弗洛伦蒂诺就决定邀请之前多次批评俱乐部的普拉蒂尼来伯纳乌做客。弗洛伦蒂诺原本是计划在第二轮主场迎战马赛时就邀请欧足联主席先生,但最终还是推迟了三周进行。赛前,弗洛伦蒂诺与普拉蒂尼举行了联合新闻发布会,阐述对皇马与欧足联之间关系的看法。


  “我首先要说的是,正坐在普拉蒂尼这样昔日的足坛传奇,今天对足球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身旁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耀。”弗洛伦蒂诺代表皇马向普拉蒂尼表示欢迎,他透露自己在普拉蒂尼当选欧足联主席10天后就与他进行了会面——当时皇马主席还是卡尔德隆——并建立了良好的友谊。“我们现在是,以后也是伟大的朋友。”

  普拉蒂尼首先的对弗洛伦蒂诺的赞美表示了感谢,并表示自己很高兴能现场观看这场比赛。“这是两支一共赢得了16座欧冠联赛冠军的球队的较量。谢谢你们让我来到这座宏伟的球场。”主席先生表示自己与皇马之间的关系很不错,他承认因为处罚马竞事件(上赛季因球场暴力而受处罚),自己在西班牙遭受了不少批评,但他坚称自己是正确的,并表示在这方面皇马为世界足坛树立了一个好榜样,即坚持反对球场暴力与种族歧视。同时主席先生也不忘为自己开脱:“其实许多决定都是纪律委员会独立做出的,跟我没关系。”

  普拉蒂尼曾多次公开批评C罗的转会费过高,对此他并不否认。“我的确说过C罗的转会费金额太疯狂了,不只我一个人是这么想的。但如果一个俱乐部有这么多钱花在一个球员身上,那么我就不会介意,弗洛伦蒂诺有这么多钱,所以一切没问题,但俱乐部不应该没钱还花那么多。”关于“财政公平竞争”政策,普拉蒂尼坚持认为这是有必要的:“参加欧洲赛事的俱乐部财务状况应该更加透明,俱乐部花的钱不应该比他们赚的还多,这一政策将在三年后执行。”主席先生同时还提及了今夏同样以不菲身价转会皇马的本泽马:“他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我认为他将成为新的布特拉格诺或劳尔,成为一位长时间为皇马效力的前锋。”

  对于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马拉多纳“粗口门”,普拉蒂尼说:“我曾与马拉多纳正面交手过,他很伟大,他是一个极端的人,能够变得不可思议的棒,但也能变得不可思议的糟。”至于梅西,普拉蒂尼将他列为了自己最喜欢的球员。“我爱梅西,他去年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准,我认为他将赢得本赛季的一切个人荣誉。卡卡同样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相信本赛季他将大大的取悦球迷。”(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