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情瞬间温暖全运会赛场 北京奥运经典一幕重现

2009年10月22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全运战国策,场下再老友,赛场上也是一寸不能相让的对手。不过,硝烟背后,更多的还是深情。近日,十一运赛场上最惹人注目的当属3位“妈妈冠军”,她们是冼东妹、张秀云和陈颖,赛后,她们的女儿均成为了“热点”。事实上,竞技体育也是个大家庭,除了“妈妈冠军”外,我们还能找到不少“兄弟连”、“姐妹花”、“夫妻档”等,令全运赛场多添了一份传奇与浪漫色彩。

杜丽、庞伟(资料图)

  
  夫妻情

  奥运冠军杜丽和庞伟被热捧

  十一运上最热的“夫妻档”当属北京奥运冠军组合杜丽和庞伟了,虽然两人未能在十一运上夺金,但依然是媒体追逐的焦点,两人也因此在本届全运会上传出了不少佳话,例如杜丽一听“结婚”二字就狂奔而逃,而在庞伟失利后,杜丽则驾着“路虎”来接丈夫。

  相比杜丽和庞伟,在开幕式前,击剑的“夫妻档”谭雪和王敬之双双夺冠,有一个大团圆的结局。而也有“得失参半”的,羽坛“神雕侠侣”林丹和谢杏芳就是例子,谢杏芳在团体和单打上双双失利,未能为退役画上圆满的句号,幸好林丹成功卫冕男子单打的全运冠军,也算是送给女朋友的最好礼物。


  而比起热项中的“夫妻档”,可能水上伉俪会让人感到陌生,但他们也有自己的浪漫,双双扬帆出海。说起扬帆的伉俪,从前最出名的当数香港“风之后”李丽珊和她的丈夫黄德森,如今香港队的陈慧琪和何智豪成了这对“神仙眷侣”的“接班人”。何智豪参加过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而他也作为妻子的陪练陪伴陈慧琪参加了北京奥运会,两口子目前也一起在日照并肩作战,分别征战男女尼尔板比赛,从目前的情况看,两人均有争金夺银的实力。(特派记者周婉琪)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