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50自预赛卫冕冠军居首 携亚洲纪录保持者晋级

2009年10月22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第十一届全运会游泳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展开第六日的争夺,在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卫冕冠军、浙江选手蔡力和亚洲纪录保持者、广东选手史润强均顺利晋级半决赛。>>您觉得谁的实力更强些!

  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共有47参加了比赛,分6个小组进行。本次比赛云集了卫冕冠军、上海选手蔡力和今年打破该项目亚洲纪录的广东选手史润强、以及1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保持者、北京选手陈祚。

  在第5小组比赛中,位于第4泳道的蔡力表现更为突出,他以22秒29率先触壁获得小组第一,并以排名第一晋级半决赛;江苏的由天宇以22秒63获得第二,以排名第四晋级。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看来50米自由泳竞争激烈啊!
中国男泳与世界水平有差距!
我看好蔡力最后夺得冠军!

  随后进行的第6小组比赛中,第4泳道的史润强游出22秒70获得小组第二,以排名第五晋级半决赛;该组的第一名被浙江的吕志武以22秒54获得,他以排名第三晋级。

  早前进行的第4小组比赛,第4泳道的陈祚仅游出23秒17排在小组第三位,以并列第11名的成绩晋级半决赛。上海选手施扬和北京选手史腾飞以22秒47和22秒84获得前两名,以排名第二和第七晋级。

  男子50米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19:00进行,届时将决出晋级决赛的8名选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