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女足拿下点球大战晋级 主帅李霄鹏直言幸运

2009年10月22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10月21日15时50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山东女足与四川队90分钟的比赛宣告结束,然而在比赛中双方均未能形成破门,0:0的比分却将双方拖入了残酷的点球大战。

  四川队率先主罚点球。前两轮点球,两队都顺利将球射进球门。

第三轮,四川队进了球,山东队的7号队员接着付超出场,她右脚打门,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四川队队员随即开始在场上欢呼雀跃起来,在她们看来,胜利到手了。然而,随后的罚球却断送了她们的优势。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山东队门将张涛顶住压力,准确判断,神勇地扑出了四川队黄蓉的点球。此时,两队的士气悄然发生了转换。第5轮时,四川队门将韩一笑走到了罚球点,结果足球重重地砸在了球门横梁上弹出来,而随后出场的山东队于雅慧轻松命中。山东队4:3惊险地战胜了四川队,晋级8强。

  “和四川的点球,赢的是运气,前面的比赛姑娘们都尽力了,点球时运气站到了我们一边。”对于小组赛打平就点球决胜的赛制,李小鹏保持着一贯的平静,他表示这场比赛两支队伍都充分发挥了各自水平,只是山东队的运气好一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