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克巴萨平国米劲旅 1月他们连申花都赢不了

2009年10月22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一个月之前,我们对喀山鲁宾的唯一了解是这支俄罗斯球队曾在今年1月与上海申花踢了一场热身赛,比赛在土耳其进行,双方打成1比1——指挥上海申花完成那场比赛的不是贾秀全,而是朱骏。好吧,这是一支中超级别的球队,当时或许会有不少人这么想。

但现在呢?1比1逼平国际米兰,2比1击败巴塞罗那,中超级别?欧超级别才对。

  2003年才首次升入俄罗斯超级联赛,上赛季提前3轮赢得冠军,本赛季25轮过后以1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在俄罗斯国内,喀山鲁宾已经登上了霸主的宝座。在欧洲足坛,近两轮欧冠小组赛让人们惊呼:“又一个泽尼特出现了!”上轮小组赛喀山鲁宾主场战平国际米兰就已经让人大吃一惊,结果现在,他们居然从诺坎普带回了3分。原本被认为是鱼腩,现在却摇身一变成为杀手。《马卡报》说:“现在我们知道为什么穆里尼奥会说这是一个死亡之组了。”

  喀山鲁宾与泽尼特不同,他们的身后不是哪个私人企业,而是鞑靼斯坦共和国,坊间一直传言喀山鲁宾从政府哪里得到了直接的资金支持。不过主教练别尔季耶夫却认为努力与拼搏才是球队取得成功的关键:“我们带着战斗精神走上球场,巴塞罗那很强大,但我们也有梦想的权利,最终我们实现了。”

  从阵容上来看,喀山鲁宾是一支典型的多国部队,共拥有来自8个不同国家的12名外援。有意思的是他们的主力杀手多明戈斯通同样与中国足球有段故事——2001年世青赛,号称“白金一代”的国青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阿根廷国青队相遇,结果正是多明戈斯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的进球扼杀了曲波们的冠军梦。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