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方体育日报:申花谍影重重

2009年10月22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文 阿仁

  ●贾秀全讲申花与绿城的比赛没有一点含金量。我看,只讲对了一半。那场球赛的技战术确实没有看头。但那场球的无间道却是交关精彩,回味无穷。

  ●先是揪出了“老叛徒”杜威。杜威是愚蠢的“坏人”,属于死不改悔的“内奸”。伊被打倒过了两次,还敢在众目睽睽之下继续戳申花的轮胎,胆大包天。

  我只是奇怪朱骏、贾秀全也没有体现出一点点警觉。申花队揪内鬼的运动从来就没有休息过。今天捉了张三,明天搭牢李四。搞来搞去,结果关键之战又被杜威们破坏脱了。看来,弗是敌人有什么天大的本事,而是自家没有一点点本事。

  这场比赛,既暴露了敌人的狡猾,又暴露了自己的无能。含金量不要太高噢。

  ●踢进一球的孙吉也有点露马脚了。因为伊迟了三秒来表示开心。还有交关本土队员在申花进球之后的庆祝中有点做作,也是重点怀疑对象。谍影重重。

  还有那个香港人吴伟超,在伊拉发定位球时老是与本方队员咬耳朵,阴谋也暴露了。建议申花去查一查老早的比赛录像,看看这个吴伟超当年是不是也放过别人的水。再去吊一吊伊的手机目录,看看伊与现在申花的队员有什么可疑的勾搭。顺藤摸瓜,警匪片里都是这么摸排的。

  ●我要劝申花去进口一台美国中情局用的测谎仪。把这台机器就安装在球员休息室。中场停哨的15分钟里,对上半场里有疑点的队员一一进行测试。老虎凳、辣椒水太落后了。要用国际上最最先进的设备对队员进行甄别。也省得贾指导整天疑神疑鬼,对啥人也看不顺眼,老伤精神的。

  ●在此,我还建议电视台的实况转播一道跟进。娄一晨讲球讲得好,讲无间道就不来三了。以后直播申花,不要与刘越搭档了。去警署或者安全局请个侦查高手来分析场上的蛛丝马迹。一个手势、一只眼神、一声咳嗽,都是敌情啊。看申花的球,就是要看出甫志高,就是要看出余则成。一个赛季下来,还可以剪出一部足坛谍战片。老有创意的。

  ●申花的《争争日上》没啥看头。《潜伏康桥》、《申花谍影》才有收视率。哈哈,看球看到这样,才真正看出点味道来哉。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