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20公里竞走王浩夺冠 世锦赛亚军创个人最佳

2009年10月22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点击看组图]
王浩,全运会
组图:王浩屡创佳绩 夺冠笑意盈盈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正在山东省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田径赛事场地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20公里竞走的比赛中,内蒙古选手王浩今天发挥出色,毫无悬念地夺得了该项目金牌,时间为1小时18分13秒。云南队李建波以1小时19分10秒摘得银牌,第三名被王浩队友褚亚飞夺走,成绩为1小时20分27秒。

视频:男子20公里竞走 王浩勇夺冠军

  在今天的比赛中王浩的胜利显得没有太大悬念,他之前的成就是所有参赛选手中最好的一个,不过他刚刚在8月参加完柏林田径世锦赛,在经过高级别赛事的洗礼之后,这么短时间内能恢复到这个状态非常不俗,加之他今天不仅夺冠更创下了自己的个人最佳战绩,这更说明王浩在竞走项目上还大有潜力可挖。

  比赛的最后阶段,王浩领先近1分钟的时间,第二名选手被他远远甩在身后,而王浩,迎着全场观众的欢呼和加油声中,边向观众招手致意边开始冲刺,就在这样轻松的状态下拿下全运会金牌,再创个人最佳战绩。

  比赛第二名被云南队的李建波摘得,他的成绩是1小时19分10秒,这个成绩也很不错,已经接近王浩在柏林田径世锦赛上的亚军战绩,王浩的队友加好朋友内蒙古的褚亚飞今天夺得了第三名,成绩为1小时20分27秒,两人在赛后也抱在一起互相祝贺。

  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上,王浩就已经为中国队突破了中国男子竞走26年的尴尬,创历史地摘得该项目银牌,他当时的战绩为1小时19秒06,这创下了他的个人最佳,而今天在全运会上的出色发挥也将他个人的最佳战绩提升了近1分钟。

  刚刚20岁的王浩在2007年9月才被调入国家队,而在这两年时间中他的成长可谓“神速”,入队不到一年,在北京奥运会上,王浩遗憾地以5秒之差成为该项目的第四名,但他并不灰心丧气,这让他和教练都看到了在自己身上的潜力,让他们更加努力地去为了冠军的目标努力,现在他在自己的第一届全运会上就夺得冠军,并刷新了8月在柏林创下了个人最佳。

  声音-王浩:仿佛置身于北京奥运会 我对伦敦充满信心
     王浩:全运成绩在国际也进前三 对手锁定俄罗斯
  感动-王浩成绩超世锦赛冠军战绩 感谢花甲老教练培养
  希望-王浩入国家队2年实现6大突破 肩负中国奥运重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王浩,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竞走的希望!
这个成绩在奥运会乃至世锦赛,都是很棒的!
眼泪哗哗的,伦敦奥运会就看你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