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尚龙:不看申花看朱骏 刘晓庆若年轻和他般配

2009年10月22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马尚龙/不每场必看申花已经久已,因为当下的申花不是和我有感情纠结的球队,看它与看其他球队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但是我爱看申花的老板朱骏。按理说皮之不存毛将焉附,不喜欢申花何以喜欢申花老板,呵呵,我就是可以不看申花看朱骏,就像爱德华八世不爱江山爱美人。

  我并不是欣赏朱骏而看朱骏,我是喜欢看他每一次亮相,喜欢听他每一次海阔天空,甚至包括喜欢看他将尊屈贵,穿了某个球员的球衣上场打几分钟国际比赛。就好像十几年前,我不喜欢刘晓庆的电影电视剧,却喜欢刘晓庆的狂言。

  我喜欢朱骏在于他每一次都带来了娱乐式的热闹,比起申花的淡而无味来,朱老板俊哥实在是浓油赤酱,比起申花的不三不四来,朱老板俊哥实在是七上八下,高潮起伏,悬念迭起,还常常卖一个破绽,卖得实在太高明,以至于我至今都不能正解他是在卖破绽还是露出了破绽。这也就更加激起我爱看朱骏的兴趣。

  爱看朱骏常常的有始无终。倏忽想起,去年在体育频道冒出来一个“申花周刊”,好像也是申花的延伸产品;眼睛一亮的是女主持人,从娱乐主持跨界足球,足见申花领导有眼光,选得好,充分体现朱骏娱乐化申花的做派。可是随着老板主持人球员三角恋谣言四起,好一个“申花周刊”,没有承担起谣言不攻自破的责任,却是先自宫般地蒸发了,连关门炮都不曾放过。倒是未曾听说朱骏说一说为什么要关闭“申花周刊”。

  爱看朱骏常常的智力大冲浪。倏忽想起,今年亚冠小组赛,申花董事长铮铮誓言,不出线辞职,朱骏更加落地有声:不是辞职,是就地免职。后来果然没有出线,董事长果然就地再见。再后来,不知是辞了职还是免了职的董事长,依旧出没在朱骏左右,很逢源的样子,那是在球场的包厢里。怎么就可以让一个辞了职的董事长依旧享受如此殊荣?再一想想明白了,朱老板俊哥是在和大家玩动脑筋急转弯哪,董事长是被免职了,但是左右没有被免啊,心腹没有被免啊。我突发奇想,要是刘晓庆年轻若干岁,其实她来做申花的董事长倒是和朱老板俊哥蛮般配的。

  今年的申花结束了,杜威结束了,朱骏的信心也结束了。有人说,朱骏在,就没有杜威的生路。这话太对了,因为这句话还有一层意思,如果申花还有杜威的生路,那就是朱骏不在了。世事如棋谁说得准呢?螳螂捕蝉岂知黄雀在后,我只知道杜威是蝉,而不知道谁是螳螂谁是黄雀。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