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摔跤72公斤级爆冷门 奥运冠军王娇无缘金牌

2009年10月22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0月22日发自济南)今天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国际式摔跤女子自由式72公斤级比赛在济南市历城体育馆举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王娇不敌东道主选手刘心怡,与金牌无缘。>>您觉得王娇失利的原因是什么?

  王娇首轮比赛轮空,而刘心怡则战胜了湖北选手许晴。在首局比赛中王娇率先发动进攻,但旋即就被刘心怡压制,几个漂亮的回合过后,刘心怡先得五分。在首局比赛还剩17秒的时候,王娇所在的辽宁队教练对于裁判判罚提出异议,不过在经过复议之后裁判反而为刘心怡加上了一分,王娇首局1-6落败。

  第二局比赛王娇上来就展开进攻,不过局面与上一局有些相似的是,她再一次受到了对手的压制。最终刘心怡9-2轻松赢得这一局乃至整场比赛的胜利。本轮比赛受挫也意味着王娇这位北京奥运会冠军与冠军无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人总有失手的时候,很正常!
希望王娇在复活赛中能胜出!
这次奥运冠军的成绩不好呢!

  赛后身着红色摔跤服的刘心怡显得兴高采烈,而王娇则是落落寡欢。在经过混采区的时候有记者试探性地问到,是不是体力出了问题?低着头的王娇只是向上摆了摆手,并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 (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