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冷门迭爆:巴萨利物浦失利 国米枪手均战平

2009年10月22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10月21日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冷门迭爆,传统豪门纷纷落马。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坐镇主场意外地以1:2不敌来访的喀山红宝石,同样主场作战的利物浦也遭遇了失利,以1:2负于里昂,传统豪门国际米兰和阿森纳也都被对手逼平未能全取三分。

 

  卫冕冠军意外失手  

  F组的巴塞罗那上轮获胜之后占据了小组第一的位置,本场比赛中上周末因伤休战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复出登场。不料,开场第2分钟巴塞罗那球门即告失守,喀山红宝石的利亚赞策夫距球门30米外突然起脚射门命中,喀山红宝石1:0领先。巴塞罗那下半场刚开场2分钟,就由伊布将比分扳平。但是第73分钟,喀山红宝石的戈克德尼兹再度将比分超出。最终,卫冕冠军只得以1:2主场饮恨。  

  同组的国际米兰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次将比分扳平,最终与基辅迪纳摩各取一分。三战过后,三战三平的国际米兰小组排名垫底。  

  红军再败形势堪忧  

  同日,E组的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来了里昂的挑战。上半场结束前4分钟,替补受伤的杰拉德登场的奥雷利奥左路一脚传中,皮球越过罚球区内数人后落到贝纳永脚下,以色列人得球后推射入门。随后的比赛利物浦一直占场上主动,然而里昂却在比赛的后12分钟依靠两名替补出场的球员上演了逆转好戏,里昂2:1逆转获胜。利物浦三轮过后仅积3分,排名第三,出线形势不甚乐观。 

  在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佛罗伦萨同德布勒森上演进球大战,最终佛罗伦萨凭借桑塔纳第38分钟锁定胜局的一个进球,在客场以4:3艰难获胜。  

  阿森纳错过三连胜  

  期待收获三连胜的“枪手”阿森纳本场比赛同样遭遇冷门。上半场,布雷加斯取得进球,但门德斯·席尔瓦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的抽射破网,帮助阿尔克马尔奇迹般地扳平了比分。本组另外一场比赛,奥林匹亚科斯2:1战胜标准列日,后者仅积1分,小组排名垫底。  

  在G组的争夺中,塞维利亚客场3:1战胜斯图加特,获得三连胜,积9分领跑积分榜;格拉斯哥流浪者1:4乌尔济切尼。本报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