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布率巴萨立下军令状 卫冕冠军竟要首轮出局?

2009年10月22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晨,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上演8场激烈角逐,16支球队在8场比赛中共打进31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欧冠本轮让人大跌眼镜,四大豪门均未获胜,其中五冠王巴塞罗那主场1:2不敌俄罗斯喀山红宝石,红蓝军团吃到本赛季第一场败仗。


  里亚桑特瑟夫开场75秒轰入世界波,伊布下半时开场后扳平比分,卡拉德尼斯为客队攻入制胜球。巴塞罗那意外吃到本赛季第一场败仗。赛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失望,因为他认为球队表现不错,却没有取得满意的比分,他不认为这场失利对球队是一个警钟或教训,不过瓜帅坦承在小组赛出线权的争夺上,巴萨已被逼到绝境。

  赛前拉波尔塔还表示,巴萨肯定会成为欧冠改制以来首支卫冕成功的球队。但现在红蓝军团却要为小组出线拼杀。如稍有闪失,巴萨将成为欧冠改制以来首支小组出局的卫冕冠军。剩下三轮,巴萨都将苦战。11月25日巴萨将主场战国米,此前巴萨将出征地狱主场圣马梅斯球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踢完国米后又将迎来与皇马的国家德比。12月10日巴萨将在小组赛末轮中对阵基辅迪纳摩,此前巴萨将出征另一个地狱主场里亚索球场对阵拉科鲁尼亚,此后将与西班牙人展开巴塞罗那同城德比较量。伊布代表全队立下军令状:“要想从小组中晋级,下轮我们就必须在俄罗斯获胜!”

  国际米兰表现也乏善可陈。昨日他们主场2∶2与基辅迪纳摩打平,国际米兰在冠军杯中已连续8场不胜。在意甲联赛中势不可挡的蓝黑军团小组赛3轮战罢竟在F组垫底,积分还没有基辅迪纳摩和首次参加冠军杯正赛的喀山红宝石多。

  另几支豪门也不怎么样,坐镇主场的利物浦1∶2不敌里昂,利物浦正赛遭遇四连败,欧冠小组赛两连败暂居小组第三。欧冠赛场两年来首次遭遇两连败,使利物浦再次面临与2007/08赛季类似的危机,小组赛下半段已不容“红军”有闪失。阿森纳客场最后一分钟丢球,1∶1与阿尔克马尔战平,到手的3分变成1分,温格的心情肯定不怎么样。

  其余各场结果为:德布雷岑3∶4佛罗伦萨、斯图加特1∶3塞维利亚、流浪者1∶4尤尼里亚、奥林匹亚2∶1标准列日。(孟武斌)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