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伍兹赢得美国PGA年度最佳奖 有望再获美巡最佳

2009年10月22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搜狐体育讯 临近2009赛季的结束,奖项开始找到老虎伍兹的身上了。伍兹赢得了以积分制来评选的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最佳球员奖(player of the year from the PGA of America),随着本赛季的联邦快递杯在本周落下帷幕,这个奖项归于伍兹已成为事实。他本赛季赢得的6个PGA巡回赛事冠军(每个可获10分)比其他任何一位球员都多出一倍。

同时,伍兹早已摘得美巡赛的奖金榜头把交椅(20分)和最低平均杆数(20分)。

  这已是伍兹第10次囊括美巡赛事奖项。

  另外,伍兹还赢得了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颁发的瓦登奖杯以及美巡赛颁发的拜伦-尼尔森奖项,因为他本赛季的平均杆数最低:68.05杆,这是伍兹生涯第8次赢得瓦登奖。

  伍兹还是第9次赢得代表美巡赛奖金榜头位的阿诺德-帕尔默奖,本赛季他的奖金额超过了1050万美元。尚没有颁发的奖项是代表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the PGA Tour player of the year)的杰克-尼克劳斯奖杯,这个奖项由球员投票决出。其他的候选人包括了斯蒂夫·史翠克和菲尔·米克尔森,这两位均有3个巡回赛冠军到手,或许还会是韩国人梁容银,他赢得了PGA锦标赛和本田精英赛的冠军。而其他的四大赛事冠军得主均没有赢得2项以上的巡回赛事冠军。

  如果伍兹最终赢得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称号,这将是该奖项自1990年开设以来第四次由一位本赛季未能赢得任何四大赛事冠军的选手摘得奖项。之前,2003年的伍兹、1995年的格雷格·诺曼、1990年的韦恩·莱维(Wayne Levi)曾做到了这点。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