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足联设立年度最佳进球奖 将以普斯卡什命名

2009年10月22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据新华社 国际足联日前宣布,将设立一个新的奖项———年度最佳进球奖,该奖项以匈牙利足坛名宿普斯卡什命名。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该奖项的首个获奖名单将于今年12月21日在瑞士揭晓,一同颁发的还有“世界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小姐”奖项。

  布拉特20日在参观普斯卡什足球学院时称:“我们要纪念那些在世界足坛历史上留下伟大足迹的人。”

  绰号“飞驰上校”的普斯卡什曾代表匈牙利国家队出战84场,进球83个,他的左脚命中率之高连“球王”贝利也望尘莫及。在他的带领下,上世纪50年代的匈牙利队可谓世界足球历史上的经典球队之一。1956年,普斯卡什转会至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并为皇马屡立战功。普斯卡什于2006年去世,享年79岁。

  据了解,凡是攻入“优美进球”的男子或者女子球员都有资格竞争这一以普斯卡什命名的国际足联新奖项。

  国际足联表示,2009年度的“普斯卡什奖”将颁发给在2008年6月至2009年7月间攻入精彩进球的球员。同时,国际足联也特别强调,最终获奖的进球一定要靠球员自己的实力取得,不能依靠运气或是对方的失误。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