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德悬赏百万再胜一场 胜利暂让郝伟喘得一口气

2009年10月22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本场比赛前,力帆和金德分列积分榜倒数第一、二名,一旦本场比赛失利,金德会在积分上被力帆反超,彻底跌入降级深渊。为了激励球队完成保级任务,金德不得不悬赏百万刺激球员。或许正是受到奖金的刺激,本场比赛中,金德完全掌控场上局势。
赢得了保级关键战役,金德俱乐部非常高兴。“这场胜利来得太是时候了,接下来还有两场球,我们一定要一鼓作气打好。”队员们纷纷表决心。俱乐部副总宗杰说:“我们是背水一战,好在队员们顶住压力,发挥出特点。”

  作为目前中超最年轻的主帅,临危受命的郝伟肩负着巨大的压力,这场胜利让他暂时喘了一口气。“目前的压力肯定很大,与当助理教练时不同,现在要考虑的事情也多了,但作为一名教练,这些压力必须要承受。”对于球队的未来,郝伟充满信心,“我希望能带领球队成功保级,并且通过多一些时间,给这个球队带来真正的变化。目前在短时间内,要想做到一些彻底的改变,有些困难,但通过这几场比赛,我发现队员们已经有了新的变化,这让我对未来充满信心!”

  赢得本场比赛后,金德高出深圳队1分,排名也上升到倒数第三。本周六,他们将在主场迎战陕西中新。谈到这场比赛的目标,宗杰说:“当然是要拿下对手,这样才稳妥,毕竟现在我们的形势还是很严峻。”为了激励球队打好关键战役,金德俱乐部还会继续悬赏,至于奖金数额,金德高层并没有给出明确说法,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说:“肯定会继续重奖球队,至于数字就不用透露了,只要球队保级,我们肯定会兑现奖金。”田淼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