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浩成绩超世锦赛冠军战绩 感谢花甲老教练培养

2009年10月22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毅
[点击看组图]
王浩,全运会
组图:王浩屡创佳绩 夺冠笑意盈盈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申毅 10月22日济南报道)北京时间22日,全运会田径赛事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当天上午决出的首枚金牌由内蒙古选手王浩在男子20公里竞走中轻松摘得,时间为1小时18分12秒56,这个成绩也刷新了他在8月份世锦赛上创造的1小时19分06秒的个人最好成绩,而这个成绩已经超越了柏林世锦赛金牌得主——厄瓜多尔名将佩雷斯1小时22分20秒的成绩。

  王浩最近的连续爆发,让人很是吃惊。对于自己取得的进步,就连同门师兄褚亚飞都感到“害怕”:“我这个小师弟太厉害了!他非常吃苦,”

  而王浩和褚亚飞都不约而同把功劳归功于教练。“我们杨教练很不容易,非常感谢他。可以说,杨教练在这个项目的训练上非常独到。”褚亚飞说。

  “杨教练他很专注于竞走,非常尽责。他自己没练过竞走,半路接起来,从一点不懂到培养我们很不容易,我们对他评价都很高,很有责任心。”对于教练,两位弟子都赞不绝口。

  而这位幕后英雄已经是花甲老人了。“我的教练就像我们俩的父亲,他都已经是60几岁的老人了,非常不容易,身上还有病,但是天天站着给我们训练,挺尽职责。60多岁的老人还要每天我们训练他站一上午,从早上7点多一直站到中午,就这么一直站着,别人让让他坐着他不坐。我们都很感激他。”褚亚飞说。

  声音-王浩:仿佛置身于北京奥运会 我对伦敦充满信心
  突破-王浩入国家队2年实现6大突破 肩负中国奥运重任
  感动-王浩成绩超世锦赛冠军战绩 感谢花甲老教练培养
  战报-男子20公里竞走王浩夺冠 世锦赛亚军创个人最佳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是一个指导感恩的小伙子!
王浩加油,中国男子竞走的希望啊!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