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中超造谣者别有用心 想故意干扰国安夺冠

2009年10月22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罗宁与徐明的私人关系成为外界怀疑实德放水的理由之一。

  复杂的争冠形势也让最后两轮比赛变得异常重要,国安不敢有丝毫大意。此时传出某些“放水”传闻,令国安上下都有些惶惶不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散布这些放水传言的人都是别有用心,就是想故意干扰国安。

  本轮比赛,国安最大的争冠对手建业主场迎战泰达,于是外界突然传出一种声音:国安担心天津放水给河南,不仅担心天津队输球,更担心天津队大比分输球。
为此,国安还打算派出专人去“监督”这场比赛。俱乐部董事长罗宁直言,国安不可能说出这样的话,也不能去管别人的事情。他相信,不管是天津还是河南,都是职业球队,这样的情况是不会出现的。“电视上可能有的嘉宾说了这样的话,到一些媒体上就成了国安人说的,这就是挑拨啊?不可否认,任何人都会担心竞争对手打假球,但我们相信,最后两轮,不会出现任何问题。”罗宁说。

  这种传言被攻破之后,又有新的传言,说实德将放水国安。当年国安沈阳罢赛后,京连两家一度携手,共同发起“G7革命”。因此不少人认为,京连两队在如此关键时刻碰面,且国安有望夺冠,实德实在应该做个顺水人情。对此,罗宁并不回避:“我想问问,这几年国安和实德的比赛,大家都看过没有?远的不说,就说今年上半年在工体,如果不是我们运气好,比赛快结束时由路姜撞进一球,我们那场胜利就悬了。”

  随后,罗宁又无奈地说:“足球比赛,怎么都扯到私人关系了?造谣的人胡说这个,真没意思!”他说,自己与实德老板徐明确实关系不错,但两队踢的都是职业足球,不会被一些私人关系左右“造这些谣的人就是别有用心,怎么我们国安只要一有夺冠的希望就是别人放水,就是足协内定。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这15年来怎么不早内定一次、大家不早点放水让我们夺一次冠军。我觉得就是有人别有用心故意来干扰我们,所以我们肯定不能受影响,一定要全力准备这场比赛。只要努力了,即使拿不到冠军,也不会责怪队员,所以这个时候只希望球员们放下包袱、轻松上阵,到了比赛场上显示出自己的信心,就一定能够打好比赛。”罗宁说。

  最后,罗宁非常认真地表示:“说实话,我现在真的不是很想谈足球了,各种因素太多。说我们内定的,说裁判偏袒我们的,现在又有这种事,我真的感觉很没意思。大家应该把心思放在足球上。还是那句话,踏踏实实训练、踏踏实实比赛,国安现在的任务就是做好自己。”叶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