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海平设计金蝉脱壳之计 刘翔机场躲过围追记者

2009年10月22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山东济南电 (特派记者 黄德强 金鑫)刘大腕来了!昨日22:10,几十位记者在济南遥墙机场苦等了近两小时后,姗姗来迟的本届全运会最大牌明显刘翔,终于抵达了济南。不过,神秘的刘翔没给苦等的记者对上一脸,便直接从停机坪搭车直奔全运村,就连一个背影也没有给吹了一晚上寒风的记者们留下。

  刘翔乘坐的航班本应于昨日20:50抵达济南。但由于上海虹桥机场临时空中管制,航班推迟了近两个小时。其间,几十位在机场苦守的记者,一边与“线人”联系,一边布置“战术”,将人马兵分两路,一路人守在贵宾通道、一路人守在普通旅客抵达通道。

  到了21:30,机场贵宾通道出现一群志愿者和警察,开始布置隔离带、拉警戒线。“刘翔要从贵宾通道出来了”,闻讯的记者云集贵宾通道。但直到22:20两名警察出来说了句“刘翔走了”,随即警察和志愿者撤掉了隔离带,直接锁门走人。白等了4个多小时的记者们只能垂头丧气的返回。

  事后记者了解到,刘翔的师傅孙海平20日晚抵达济南后就“勘察现场”,设计了一条“安全通道”,并亲自体验了一把,认定这样的线路可以助刘翔躲开记者。

  对于刘翔的高规格待遇,还体现在安保措施上,比如记者要想采访刘翔的新闻发布会,必须申请专门的临时采访证,有关方面还严格限制了临时采访证的数量。对此,不少记者表示了不满:“奥运会都没这么严格,全运会凭什么?”

  据悉,今后刘翔比赛时,也会采取类似的限制措施,每家媒体只能一人前往。对此官方的解释是:“刘翔比赛或者新闻发布会时,现场媒体肯定特别多,场地有限只能委屈大家一下。”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